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萨拉篇前情提要:11 邪恶之中



       #12 于是她奔赴战场


我已经无路可逃。既然无路可逃,就只有面对。所以我下定了决心,躲开了监视者,偷偷离开了家。


现在,我走在深夜的街头。目的地是Hulong的研究所,是我习惯了的职场,是给我活下去的希望,也让我犯下无法偿还的罪的地方。我的心里,决心盖过了恐惧。我要把真相公之于众,让人们知道Hulong全部的罪恶。


消失的被实验体一定只是冰山一角。邮件里说“计划预定不变”,那么Hulong一定还有其他的罪恶,揭露就是我的使命,也是我没能拯救被实验体的赎罪。


如果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话,或许平静的日子会一直持续吧。可我已经发现了,世界并不是我看上去的那样。我走过的道路遍地是罪过,并肩研究的同僚已染满邪恶。如果还能改正的话,机会也只有现在。


我已无法回头。我放弃了充满希望的日常,而正在投身于黑暗中——没有同伴,孤身一人。


那又如何呢?最初的我不就是孤身一人吗?我寂寞地笑了,却又马上收敛了表情,看着前方。面前就是Hulong的研究所,白光笼罩的建筑,高维世界溢出的XM包裹的建筑。我鼓起勇气,迈出步伐,走向那个改变我和世界的命运的portal——


Continued to Ingress the Animation……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