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Anime
Ingress Beijing
 
 
 



萨拉篇前情提要:#3 视野展开之时




       #4 逐渐改变的世界


加入Hulong,让我的人生陡然转变。Hulong在世界各地都有研究机构,我被分配到日本分公司做研究员。


接触原本只在科学杂志上见过的XM研究,让我空虚的心灵开始有了满足感。解开XM的秘密,也就是解开我自身的谜团。


为什么我能够直接看见XM?还有别的敏感者和我类似吗?敏感者,XM,Portal,究竟是什么?谜题一个接一个地出现,我沉迷于其中。Hulong有我需要的一切设备,有分析XM用的基本粒子解析装置,有测量XM对人脑影响的CT成像仪,都是个人无法买到的昂贵的最新机器,却是探明XM之谜不可缺少的。


像我这样能用肉眼看到XM的人,除我外从没有出现过。敏感者是在XM影响下爆发出特殊才能的人,我在其中似乎也相当罕见。知晓这一事实后,一直以来都只是个困扰的特质,反而让我觉得骄傲。


慢慢地,我开始想要在研究中活用我的特质。恐怕我和普通人相比脑构造有些不同,如果分析我的大脑的构造,是不是就能知晓XM对人脑的影响,也知晓我的特质的秘密了呢?


人体实验在伦理上有很多问题,但如果实验对象自己愿意被研究的话,这些问题也就不是问题了。科学的历史,也是许多献出自己的身体来研究的人推动的。


我的存在成了机密。我把自己的身体献给研究,同僚们也努力回报我的付出。实验接着实验的日子来来去去,而我是被实验的那一个。从我的脑中扫描出的大量数据,让Hulong的研究水平开始飞跃。

随着研究的进展,我慢慢变得能够控制自己的特质,能够以自己的意志,在能看见XM的“scanner视野”和与普通人相同的正常视野之间切换。自幼时起就困扰着我的诅咒解除了,我终于能以自己的意志看到和他人一样的世界。Hulong把我从孤独中拯救出来,我的人生很充实。




译者:忍不住吐槽一句,要看脑活动的话,为什么是CT不是fMRI……


to be continued…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