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Ingress Beijing
 
 
 



前序:重要提示:iOS 玩家请谨慎升级到版本 12


昨日猩猩正式发布通告,宣布 Ingress 1.0 将不兼容 iOS 12。



但是 10 月发布的 Ingress Prime 将支持 iOS 12,为此猩猩做了一个 FAQ:


当前版本的 Ingress 支持 iOS 12 吗?

不,iOS 12 和当前版本不兼容,当前 Ingress 不支持 iOS 12。




如果我升级到了 iOS 12,我如何在 Ingress Prime 发布前参加 Anomaly 并获得牌子呢?

要参加 10 月 20 日 Anomaly 的 iOS 12 的玩家可以在不晚于 10 月 5 日前注册活动,就可以在活动一周前得到 Ingress Prime 测试资格。


如果我升级到了 iOS 12,我如何在 Ingress Prime 发布前参加 Mission Day 并获得牌子呢?

如果你参加 Mission Day,并向亲自向组织者检录,你可以获得本次 Mission Day 的计数。你仍然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探索这个城市。




如果我升级到了 iOS 12,我如何在 Ingress Prime 发布前参加 NL-1331 聚会活动并获得牌子呢?

如果你参加 NL-1331 聚会活动,并向亲自向组织者检录,你可以获得本次 NL-1331 聚会活动的计数。


简单的说就是,如果你不幸不听劝死不悔改固执坚持己见非要升到了 iOS 12 还想参加 Anomaly,猩猩会给你一个 Prime 的 Beta 用(好不好用另说),而参加其他活动请直接找 POC 刷脸。


但是等等……从升级 iOS 12 到 10 月 13 日(活动一周前)这段时间的签到咋办呢?


  • 方法1:找个安卓,感受交叉登陆后可能激活的反作弊算法

  • 方法2:坚持用 iOS 12 打开 Ingress,趁着它还没崩溃的时候找个 Po 黑一把就跑


可是问题又来了……猩猩怎么知道你升级了 iOS 12 ?


要注意在说明里面,并没有一项要求你用 iOS 12 打开一下游戏。


所以又有了几个可能:


  1. 你注册 Anomaly,猩猩给了你一个只能在 iOS 12 上跑的 Ingress Prime,然后不管你是否是提前升级的 iOS 12;

  2. 你注册 Anomaly,猩猩给你一个表单表示如果你是 iOS 12 请来这里申请;

  3. 你注册 Anomaly,猩猩根据这段时间通过 iOS 12 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发一个 Ingress Prime。


如果是第 2 或者第 3,那么想过去 Anomaly 但是迟迟没订行程的 iOS 12 玩家、决定不升级 iOS 12 然后不小心被老婆/老公/孩子/同事/女朋友/男盆友在 Anomaly 前一天给升级的。


你们都会悲剧的!


所以第 1 是个更合理的解释,当然猩猩不是傻子,他们一定会有一些限制确保只有真的需要 Prime 的玩家拿到测试资格的(当然人家是猩猩,万一没有也不用惊讶),根本没想去过 Anomaly 的只是混 Prime 测试的各位请慎重。


那么我们继续看 Prime 问题,既然猩猩是发给 Anomaly 参与者测试版,意味着 10 月的 Anomaly 将无法使用 Ingress Prime 正式版啦。


而根据前天猩猩发布的 Blog:


In addition, we are celebrating the six year anniversary of Ingress with the upcoming launch of Ingress Prime. We are incorporating improvements developed in the Niantic Real World Platform into this reboot of the game that started our journey in transforming the real world into a playground for our imaginations. We’ll be revealing more about Ingress Prime as we get closer to launch so make sure to follow Ingress on Twitter for the latest news about the game, the upcoming Ingress animation series on Netflix, and our lineup of Ingress events.


"我们将使用即将发布的 Ingress Prime 来庆祝 Ingress 六周年庆典。"


所以,香港 Anomaly 才是第一个使用 Ingress Prime 正式版的活动。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玩家们你们准备好了么?


香港活动蓝军注册地址:

https://anomaly.hkresistance.com/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