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抵抗军 180909 团建活动总结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众所周知,21 世纪是的竞争是团队的竞争,脱离群众的个人英雄主义时代早已成为历史,因此注重团队建设,加强团队力量,打造具有高度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荣誉感的团队尤为重要。在 @Lynnnnnnd 的正确领导下,青岛蓝军各级组织始终把团队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着力在“团队”二字上下功夫,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促工作。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青岛抵抗军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历经一年零六个月的(紧张?)筹备,在 2018 年 09 月 09 日以启蒙军利用小管岛分割青岛南北链接为契机,决定开展小管岛团建活动。

 


登岛前青岛抵抗军本着“青岛可以绿,团建不能输”的原则,在出海设备上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快艇。


 

上午九时许,青岛抵抗军 @Lynnnnnnd @jddusudhd @SherryW @llIIlIlIIlIll 一行抵达港口与在港口等候的 @SUSUK13 汇合,随即乘快艇出海,五分钟后到达指定地点,上午九时三十八分 @SUSUK13 @Lynnnnnnd @jddusudhd @SherryW @llIIlIlIIlIll 的配合下利用蓝军大杀器??成功毒掉小管岛,随后一行人将po升为八级开始了咸鱼摸po活动和咸鱼绕岛活动并在团建结束后并合影留念。



午后一行人在岛蓝大旗上野餐小憩后随即离岛



此次团建活动在欢(jiu)声(zu)笑(fan)语(bao)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岛抵抗军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正确对待竞争和压力的良好心理素质,也培养了抵抗军整体作战的全局意识和合作精神。


上述为我司 180909 团建活动总结报告,今后我们将以抵抗军精神为指针,一步一个脚印,奋发进取,齐心协力,用我们咸鱼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插播一条广告,由于上岛五人组时间有限,非酋附身,又加以咸鱼节奏一时难以改变,所以摸到的 key 数量有限,预购从速!先到先得!届时我司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拍卖活动!有意者请联系青岛蓝军!


特别鸣谢:青岛抵抗军小管岛筹备小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