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Recon
Ingress Beijing
 
 
 



昨日,猩猩宣布,PokeStop 申请的 Beta 测试马上就要在韩国和巴西为 40 级训练师开放了!



我们来看一下熟悉又陌生的申请步骤……


重要的地方用红色标注了,内容直接复制猩猩原文也不做简体化啦。


1
開始提名


  • 首先,去一個你認為可以成為好寶可補給站的標的物或位置。

  • 點擊 主選單  按鈕。

  • 點擊 設定 按鈕。

  • 點擊 新寶可補給站 按鈕,開始提名。



2
在地圖上指定地點


在地圖上,你將看到一個橘色的寶可補給站圖釘,代表你提名的寶可補給站的位置。 如果周圍區域已經有其他寶可補給站,你也會看到它們用藍色的寶可補給站圖標顯示在地圖上。

點擊或拖動橘色寶可補給站圖釘,到你所提名的標的物最準確的位置。 凡是與現有的寶可補給站太接近,或是位置不準確的提名,都將很有可能被視為不符合資格。

當圖釘位於最準確的位置時, 點擊 確定



3
拍攝標的物的照片


拍攝清晰的照片,以便可以容易地對應查看到你所提名的標的物/位置。 低品質的照片 (色調過暗/模糊不清/從汽車上拍攝等),則可能導致原本符合標準的提名被視為不合格。

請勿提交不是你本人所拍攝的照片,並避免拍攝包含人物、身體部位、活體動物,或受版權保護之標的物/物質材料等的照片。



4
再為周遭環境拍攝另一張照片


接下來,你需要在你提名的位置,再拍攝一張周遭環境的照片。 這些照片將可以幫助我們的玩家社群,以確認寶可補給站的位置是否安全且可進入拜訪。 這張周遭環境的照片將不會出現在遊戲中的寶可補給站上,它只會與評估你的提名的玩家社群共享。



5
輸入名稱和說明


一旦取得準確的位置和高品質的照片後,你可以輸入描述你所提名的標的物的名稱和說明。 名稱和說明可以用任何語言提交。

  • 名稱: 輸入詳細而獨特的名稱。 如果可能,請使用該標的物或位置的正式名稱。

  • 說明: 其他玩家可能會對該位置感興趣的資訊,例如該地點的起源、歷史或背景。


請勿在名稱或說明中包含以下內容:

  • HTML 或 URLs

  • 引用訓練家暱稱或遊戲特定術語 (例如團體戰或寶可補給站)



6
預覽並提交


在做最終確認並提交之前,你可以在預覽螢幕上最後一次查看你的詳細提名資訊。一旦檢查完內容,且看起來不錯後,請點擊 確定


7
選擇此地點的理由


最後一步有助於為提名審查人員提供更多的背景資料,說明為什麼你的提名應該被視為合格。 你可以詳細說明你所提名的候選寶可補給站的特別之處、歷史意義或重要性。 這些部分將不會出現在寶可補給站的詳細資訊中,只會與評估你的提名的玩家社群共享。

提名完成後,點擊 提交 傳送你的提名,以進行審核。



8
社群審查


完成提名後,你將收到一封確認信,而這份提名將由我們負責提名審查的社群進行審查。 我們會盡快處理你的提名,但根據所需的審查級別,可能需要數週或數月的時間。 一旦社群對你的寶可補給站提名做出了決定,你將會透過電子郵件收到通知。

  • 如果你的提名被視為 合格: 恭喜你,你為鼓勵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們探索他們的社區做出了貢獻! 請記住,並不是所有合格的寶可補給站提名都會出現在 Pokémon GO 中。 但是,它們可能會出現在其他 Niantic 的遊戲中

  • 如果你的提名被視為 不合格: 請查看 寶可補給站標準,以確保你的提名符合所有的標準。 我們收到了大量的提名,但並不是所有的提名都保證會被加入到遊戲中。


好,我们来把里面的重要信息再过一遍:


首先,PokeStop 的申请和现有的 Portal 申请有不一样的地方:

  • 玩家需拍摄一张附近情况的全景,这样审查的时候可以不用担心没有街景/街景过期,伪造皮特狗狗这种假 Po 的成本也略微提升了。

  • 玩家可以给审核人员留言告诉为何这个 Po 有价值。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 Ingress Prime 的 Portal 申请可能也会是这个模式的。


其次,申请由 Ingress OPR 社群负责,猩猩并没有搞一个 Pokemon Go 的 OPR 系统,而是直接交给了 Ingress 社群。



最后,如果你的申请通过,你提交的内容未必会变成 PokeStop,但是肯定会变成 Portal 的(猩猩一共就 2 个游戏,“另一款游戏”神马的不要太明显啊)。


而且请不要忘记,Pokemon Go 玩家是看不到所有 Portal 的(只有部分 Portal 会变成道馆和 PokeStop),请准备把“重复”按钮点爆吧。


所以我们的标题并没有写错,猩猩开放的是一个由 Pokemon Go 玩家提交 PokeStop 申请,Ingress 玩家审批,并最终产生 Portal 的悲伤的故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