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Prime
Ingress Beijing
 
 
 



Ingress Prime 发布在即,相关剧情已经开始逐渐展开。


Ingress 动画宣布 Ingress 实时故事(Ingress Real Time Story)已经开始了。


数个故事片段将以 Media 的形式进入 Portal 网络,玩家需要和其他人协作以拼接完成整个故事。这些故事描述了几个主要人物的足迹直到播出的那一天。


每个完整的故事会给玩家一个 Passcode,第一次使用这个 Passcode 的玩家的阵营会被记录下来,作为这个故事的完成一方。


已经解锁的故事将在动画版官方账号 @IngressAnime 上发布。


究竟那个阵营会解锁更多的故事?战斗已经开始!



(编辑:Ingress 真是一个把蓝绿对抗做到方方面面的游戏……)




而 Hank Johnson 在札幌留下了一段信息:



(字幕:@StevenZengFNU 时间轴/压制:@AlexRowe


是的,一切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作为玩家的你都可能可以在 Prime 宇宙中将其挽回,或者让其变得更糟。


有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注意到,PAC 最后发帖时的落款是这样的:



现宇宙和 Prime 宇宙,平行又交错,独立前进中互相影响。


所以 PACv1 也是有可能挂掉换成 v2 的。


人总有一死,唯XM永存——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