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MissionBanner
Ingress Beijing
 
 
 




故事的开始应该就是无锡 Mission Day 了,在今年第一个MD无锡之前大概半个月的时候,常驻上海的北京蓝军玩家 @DarkKowalski (以下简称DK)在无锡 MD 接待群发了一个任务图,也就是上图中的最后完成的那个任务了。大家纷纷称赞的同时,对无锡 MD 十分热心的北蓝玩家 @CRH380AL 表示需要原图文件,用来在无锡复刻一个任务。(此处省去申请任务过程的5000字)当然,这个任务在无锡 MD 之前顺利上线了。而本人在无锡 MD 制霸之后因为懒癌发作,就挑了这个相对简单的三排任务刷了一下。


当然,如果只有这两套任务上线的话,就不会有这篇稿子了。常驻武汉即将来北京的X梦小鬼王 @dualuciferase 同学一样表示这个任务十分好看,就要了原图,在自己学校边上(北京)申了一套复刻版。此时,笔者萌生了做个应发任务三连的想法。


接下来已经做完了一套应发任务的笔者由于加班 ban/值班 ban/狗 ban/懒癌又发作 ban 等原因的影响下,一直拖到了盛夏都没开始做第二套…


狗 ban 的元凶


总之,一直拖到了炸 po 活动前后,笔者才又想起了这个任务三连的事情。然鹅,这第二套任务做起来缺并不像第一套那么好做…此处需要点名表(pi)扬(ping)作者 @dualuciferase 同学了。简而言之,做这个任务你需要一个技能——秘技·左右横跳!所以对于奥运村周围 po 分布并不熟悉的本宝宝这套任务前三个做了一个小时…



做完三个已被气炸的笔者愤然放弃,叫上北蓝最长的Tony老师 @tonyfoxy 去奥体边上吃吃吃去了。


几周之后恢复元气的笔者因为想着尽快填坑,硬着头皮跑去接了第四个任务。后面的两排半任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坑(也可能是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最终完成了套图二连。此处插播一条(可能是看我做了一半)也开了这个任务坑的友军发来的吐槽



当然作者在我做完以后已经答应去修改任务的摸po顺序及细节了,真的是辛苦大佬了~~




那么在罗里吧嗦说了一堆前序以后,接下来就是正文了。(因为为了凑稿子,只有做最后一个任务的时候留了图)


首先要郑重感谢原任务作者兼北蓝第一届XX大赛冠军的 @DarkKowalski 同学。在知道我想刷嘤嘤嘤任务三连之后愉快的告诉我任务的分布并在任务起点附近物色了靠谱的酒店。甚至在笔者抵达上海之后热情的陪我刷完了任务全图,并引起了许多其他北蓝玩家的嫉妒~



在反复向夜班之神祈祷值班不要太忙了无数遍之后,夜班之神很慷慨的赐给我了一个只睡了2小时的24小时班…


此处省略吐槽一万字


下了夜班的我愉快的上了高铁一路睡到了上海… 在最后半个小时车程里下载了上海交通卡 APP(真的很方便了)。搭乘了地铁10号线直接到了同济大学边上的酒店睡成死猪。


第二天一早醒来顾不上吃早饭的笔者叫上了 DK 同学开始了应发第三连!现在是暑假期间,大学校园里并没有看到很多好看的小姐姐,更多的是从全国各地趁着暑假来大学校园参观的游客。总体感觉这里大学的规划和绿植跟北京的很多校园都好看许多~(不服不行)。

     

同济大学的樱花大道(到了夏天啥都木有了…)

     

路边小憩的喵子


绿荫密布的校园道路(居然还分内环/外环)


在绕着同济校园一圈半以后,笔者顺利完成了嘤嘤嘤三连任务!除去做到一半拖鞋坏掉(?!)…回酒店换鞋损失的时间以外,本任务算是体验最好的了!~(大概用了一个半小时吧,没计时)


接下来,DK 决定带初次来上海的我逛逛上海。


五角场——  DK:这相当于北京的五个西单


DK:这是上海蓝军窝子


DK:好吃到不行的沙茶面和酥肉and豆腐。分量超足有没有!绝对有!


DK:对面就相当于北京的CBD那块了


DK:上海的生煎呢,大致有两种,这种比较好吃


DK:这就是著名的三炷香了,顶楼可以上去


DK:陆家嘴那边是晚上更好看的~


DK:这纪念碑好像也是同济设计的


嘛~写的有点像DK带你游上海了…不过确实是这样的。感觉小哥带我溜这一天基本可以抵上一个MD了。


辛苦DK了


在步行逛上海的过程中,我一直是边玩 Ingress 边前进的,而 DK 就基本没开游戏。没错!我就是那个抢萌新经验的坏淫!DK 随口说他已经 11 级一年了,原因是卡了块金牌。在吃完生煎包之后,为了等着看陆家嘴夜景,我们在豫园(DK:上海的南锣鼓巷(忘记拍照了))那边决定简单刷个 UPV 金牌出来。


此处应有掌声


卡了一年的最后一块金牌


而于此同时,由于去旅游经常懒得开游戏的笔者来说,也在上海拿到了一块钛牌~


嘻…嘻嘻嘻…


好了,这篇流水账一样的稿子希望柔柔满意~去睡觉了 再次感谢 DK同学的热情招待~ 咱回北京再聚!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