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入了蓝教之后,奔着审 po 的权利从 1 级萌新升了 12,问了大佬 12 之后升级还能不能有特权,答曰除了 xm 栏长一点充电距离远一点就没有啥特殊的,于是本懒军就进入了每天连连大运村cf聊表慰藉的咸鱼日子。


接着在从北京回武汉的火车上断签了,就更加咸鱼了,在烈日如火的江城,每日空调西瓜 wifi 不亦乐哉?|・ω・`)


之后整个七月也就是旅游地做做拼图、占个 upc,忙于吃喝玩乐交流团建,直到……


我在上海的宾馆里咸鱼瘫的时候,蓝票告诉我他上周拿了百万 MU


我翻开自己的信息页,发现自己 2000+ cf 居然才刚刚够开一个 MU 银牌,不禁有一种“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为何如此咸鱼”的怅然之感,第二天就跑去世博那边跨江连了 8 万 MU 冷静一下,随后就进入了“我不咸鱼我要捞 MU”的野心计划阶段


在回鄂的火车上我就开始细致谋划此事,想着自家地处汤逊湖边,应该是 block 稀少,适合摸 key 做底边;关山大道道路笔直,适合做多重;只是家 po 和关山大道几乎共线,怕是难以操作。蓝票推荐我看几个周边战略,然后找本地友军要一下 key,再到黄石鄂州等地盖场一次黑牌,无奈我咸鱼太久,而且人生 po 不熟,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找谁要 key。想来想去只有自家家 po 是可信的,所以还是决定要连一个大底边盖多层,mu 目标是:至少白金!


于是我第一次给家 po 上了生产盾(没错,回家一个月,除了第一次点亮后摸过两把 key,就没有摸过了!)吃早饭的时候摸一轮,大概就能有 25 - 30 把 key,但是这另一个顶点和直线 po 群一直没有确定下来。


周一晚上,我自己在被窝里看地图,家这边确实 block 不多,但是往西南湖方向都被战略 link 封死了;往东走缺少公交直达(没错,本懒军坚守原则,公交不到的地方我也不去……);往北就是关山大道;往南是郊区方向,portal 稀少,只能考虑点蓝一个顶点做底边,但经我研究,纸坊东站附近 po 和我家家 po拉的底边太斜,和关山大道一起连的 cf 太小,让我觉得……很亏……


主要问题还是出在家 po 与直线 po 群共线的问题上,最好是有垂直 po 群,一般步行街比较直而且有各种雕塑……我怎么没想到去光谷步行街呢?


说来惭愧,我也算是看着一条土路从无到有变成彩色楼房,几乎知晓步行街每一个楼梯、路口、商铺……但我这个现实世界的熟客,却还从没摸过步行街入口的 portal 呢



经验告诉我,底边与直线 po 群垂直是最好判断 portal 位置以便连接 cf 的。我手中有家 po 的 key 大概 40 把,所以另一个顶点也是 30 - 40 把比较好。于是我开始在步行街东侧寻找带生产的 portal,总算人眼找到了 yx 点亮的双生产“关山邮政”,然后我目测了一下需要清的 link(电脑没开……)就睡了



(我怎么又一次心大到都没联络友军就跑出门连 cf 了)


第二日八点出门,坐公交上打掉了光谷天地的 block,在关山口转 702 在森林公园门口摸 key,再转 18 路到步行街附近,毒蓝了万科里的 3 个 7 po(事实证明我当时就不该偷懒,应该把第四个 7 po 也打了),骑车打掉了中提琴 po 的link,然后在步行街上一路冲着 mu 做直线简单多重。一路下来大概连了近1400k mu,顺利白金。



晚上蓝票来步行街打掉了我的多重,然而他打完了之后我才猛然想起,那是 1400k 呀,我为什么没有毒打家 po 顶点反连呢?我居然错过了 1400k 啊………………



当即做了个加法,1800k+1400k=3200k,上俩 sb 反连我至少能拿 1000k,妥妥的 mu 黑牌。于是第三天早上我又出门了,虽然遇到了底边被友军毒掉和昨天打掉的 block 复活等等故事,但是还是顺利完成了计划,拿到了 mu 黑牌。蓝票也在这一天升了 16,感觉还挺有纪念意义的样子|・ω・`)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