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Badges
Ingress Beijing
 
 
 



猩猩和 GoRuck 等合作公司之间的协商看起来告一段落,猩猩正式确认了一系列新牌子。


Intel OPS

一个间谍活动形式的对抗游戏,目前只有美国有,获胜的阵营可以得到第二天比赛的特殊情报。猩猩确认该牌子分级,随着玩家参加次数增加可升级颜色。活动详情请看:Anomaly 新活动:Intel Ops 是什么?

Stealth OPS

传统的 GoRuck 活动的全新版本,在 Anomaly 比赛前一天晚上进行,获胜的阵营可以得到第二天比赛的特殊情报。猩猩确认该牌子分级,随着玩家参加次数增加可升级颜色。详情请看:New GoRuck | 2018 GoRuck 挑战情报汇总

Prime Challenge

传统的 GoRuck 活动的全新版本,和 Anomaly 同步进行,这次与以往不同,为了避免某些场次蓝绿阵营为了取得胜利限制普通玩家参与的情况,这次只选取第一名的队伍,根据其阵营直接获得 50 分大赛成绩。详情请看:New GoRuck | 2018 GoRuck 挑战情报汇总

OP: Clear Field

传统的 GoRuck 活动,目前情报上看活动方式和内容并未改变,猩猩确认该牌子分级,随着玩家参加次数增加可升级颜色。老版本活动战报请看:不远万里自费前往另一个国家拔草是一种什么国际主义精神? #OpClearField

OPR:Live

性感猩猩现场审 Po……这是让很多玩家最迷惑的一个“服务”,具体模式为玩家买票后,在 Anomaly 活动范围内申 Po,猩猩现场审批。(不知道是否可以被拒绝后将 Portal 准则拍桌上让他们看……)


你问这堆新牌子的共同特点是啥?


都不是免费的!


同时 Intel OPS,Stealth 和 OCF 的新牌子均变成分级的,也就是说掏一次钱也还是不够的!


还在等神马?赶快掏出信用卡,氪金变大佬(并不会)!


我是不存在的分割线



另,GoRuck 表示他们会对代签等试图绕开他们的活动认证的行为追查到底。事实上去年已经有数名玩家因找人代玩 GoRuck 组织的活动被取消了牌子(国内外都有,然而 GoRuck 牌子被去除后他们的 Anomaly 牌子安然无恙)。

扩展阅读1: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3953521

扩展阅读2:

http://bit.ly/2JueK50


所以,光氪金 Ingress 还是不够的,你还得有一定的实力 Ruck 全场!快氪金找个教练把……(欸?)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elegram.me/ingressbjres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请务必投稿后联系 @AlexRowe 确认稿件到达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