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自力更生拿下的黑牌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距离MU黑还有多久?”


在我九级的时候第一次为我的牌子而捉急。那个时候还是一个小萌新的我还没有意识到卡牌子是个重要的问题。直到我发现升到11级需要3张金牌的时候,我开始犯难了——当时我的金牌只有GU牌和任务牌,剩下的牌子都距离金牌十万八千里。


于是想到了MU黑,听说这张牌子在大佬那里带一下还是能黑的(听说国内一些活跃的地方一个星期送一张黑牌的,不是吗!),于是我开始找到深圳蓝军群里面的众多大佬:


韭菜:这种事情肯定要问POC的啦,对不对!

立方丸(时任深圳POC):韭菜的key不是很多吗?找韭菜啊!

鱼叔:问问药丸大佬啊!

立方丸:key都在深圳其他大佬手上啊!

XX大佬:这种事情难道不该问POC吗?

立方丸:找深圳其他活跃大佬啊!

……

(总之就是我问的都累了)


怎么深圳的懒军都那么懒的呢!带个黑牌都带不动呢?


那我们不如自己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两弹一星”精神怎容遗忘?想当年 Bruce Lee 曾经意气风发得对好莱坞说:“让好莱坞见鬼去吧!”那么,我们就自己来拿下这张黑牌。可惜看看深圳的这局势……尼玛这乱线这么多,也连不开了呀,就连空无一人的塘朗山上也导出是连进山顶的线,我都连不过山了……

黑牌拿不拿?还是要拿!


这个时候,机缘来了。在一次带新人学习玩法的过程中来到了星巴克见到了 @Trotonium 大佬。他的黑牌也是靠自己拉出来的:“好办。”于是乎我得到了50条“踏鼓貔貅石雕”的 key。



当时 @Trotonium 的建议是从北面穿过塘朗山连下来,不过当时的塘朗山上仍然有一堆乱线。懒得上山的我直接在家旁边的儿童乐园里连了过去。总之这50条key刚刚支持我拿到铂牌就被我浪费光了。 


(这里居然至今都可以连线,尽管当年的踏鼓貔貅已经饿白,深圳懒军果然名不虚传)


后来冬天的我咸鱼了好一阵。到了春天,想想我的未竟之业,继续肝!


于是接下来就开始继续规划。 恰好 @pink 大佬提出了一个新的办法:找大佬要key,然后看到有机会的时候连菊花。这个方法似乎可行。于是联系了 @SavvyX @DavidTing, 得到了一些战略 po 的 key。其中位置最“战略”的可能是梅林南方的这个“切磋”。



首先做个大field热热身。


(当时的field已经被拆掉了,现在三条紫色线围住的就是当时的field)


当时一路跑到了坂田,打掉了绿军家 po 的一条挡线之后直接连上去,field 有272K 的MU但是牌并没有黑。


这个时候, @DavidTing 果断告诉我:确定底边,拉多重!


于是果断出击:



围绕着这一个底边拉了有8重,MU一度达到3999000以上,距离黑牌一步之遥!


果断,继续!


6月14日早上,正好没有火辣的太阳,是时候行动了!从学校山顶的一个po(每天路过,积攒了20多条key)连出,底边完成!


 

然后赶往深圳北,连上第一重! 



紧接着,发现:牌子已经黑了! 



紧接着,走向深圳北,一重一重又一重!

 

 

 随后,看见北面红山还有一个绿 po 也可以拿下作顶点,于是跑到了红山,再来一重!


 

最后,深圳北被彻底盖住!MU也终于高出黑牌20万,完美完成任务!



终于,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黑牌!



哪怕没有大佬带,自己也能够拿下这块黑牌!成就感满满!


衷心感谢所以给予支持的大佬 @Trotonium @pink @SavvyX @DavidTing 

另外也要感谢深圳的战略po管家 @yx142857 ,在我从萌新到拿到黑牌期间, @yx142857 总共送出了深圳的两块黑牌。不过在那期间我都留在实验室里面码代码出不来,所以注定要自己来了。


为此,我想对经历过没有大佬带黑牌的萌新们说:大城市里的MU就像煤堆里的金砾,只要愿拣,总还是能拣黑的!


期待在之后的新加坡、香港XMA中与各位老朋友、新朋友们见面!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