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HolyLight
Ingress Beijing



"

batkiz 一打开 scanner,shapers 便看着他笑,有的叫道,“batkiz,你又多长时间没 hack 了!”他不回答,对着 scanner 道,“八个绿盾,八个八脚。”便排出了十二位的 passcode。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鸽了起八,没物资了!”batkiz 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亲眼看见你被绿军盖,只好咸鱼。”batkiz 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AFK 不能算咸鱼……蓝军的事,能叫咸鱼么?”接着便是些难懂的话,什么“一起吃鸭”,什么“驴火”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群内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咸鱼batkiz

"


yamelia

@全体成员 
问一下大家在绿盖子下生活有什么感受?
欢迎发表感言

wesisme

生活在绿盖子下感觉非常宁静,毕竟原来一半是绿的,现在全绿了,看着也比较舒服。但是最近绿军大佬说一个关键po不要充电搞得我慌慌的,要是没了头顶一片绿,生活又怎能继续。

谢谢大家,这是我的发炎。

EmrysVon

头顶一片绿让我没办法升12,反正天热了,不升就不升吧,每天签到就好了

boomLLL

洛阳的绿盖子我背一半的锅,另一半就给绿军吧哼,绿盖子下的生活很安逸,但是,安逸是人变胖!变胖!变胖!

悄悄说:洛阳绿军盖了洛阳之后就销声匿迹了,作为一个不要变胖的有理想的蓝军特工我决定 算了我还是学习吧 

ps:flag:期末考完试没人揭盖我就去!(为了不变胖.jpg)

Rueddy

拿出洛阳的key,背景是绿的,po也是绿的,我长叹了一口气,又把它放回了绿色的key桶

TaaTuKe

沉迷学习,合法咸鱼

揭盖子是不可能揭盖子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揭盖子的,只能勉强咸鱼维持生活

Aeriz

key, green

field, green

portal, green

capsule, green


BabyCheer

玩了快一年第一次头顶绿盖,还好已经快12级了,反正迟早是要咸鱼的,这样大家可以一起咸鱼了,不过对新人们来说有点惨啊,根本没法升级,带都不好带。所以还是没盖子时比较好?

WarlockOfStars

这是你没有体验过的船新绿盖,盖一下,咸鱼一年,甚至可以不上线。是兄弟,就来和我一起在绿盖下乘凉(      咖啡小姐姐表示:可我手机发烫 一点不凉快

Leeneox

表示作为最先被盖的豫北,早在4月下旬,豫北就在绿绿的盖子下,周围充满了启蒙的气息,作为一位咸鱼了快两年的Res特工,这极大的影响了我的发育环境,本来计划在51的时候重新连一下上次因为手机摔坏和下雨取消的多重计划,然而到了51,看着天空有一点绿绿的迹象。不妙,我赶紧打开scanner,发现绿盖子还在,于是计划泡汤。截止到5月14日,河南还是充满了启蒙的气息。希望各位绿军大佬别充电了,我这条咸鱼有点想升级。😂😂

batkiz

又是一天到来了,然而我终究仍未打开游戏。

在群里听说绿盖子好像被打掉了——然后绿军就又给盖上了,又是合法咸鱼的一天啊。

不过话说回来,就算没盖子我就不咸鱼了么🌚

LvveI

 今天听说郑州的绿盖子被掀了
咸鱼几天的我感觉努力的机会终于到了
悄悄打开游戏 戴上耳机 猛的发现
我现在在北京 河南的盖子关我毛事
继续在北京咸鱼

QingYao

前几天听说郑州的绿盖子被大佬掀了

咸鱼几天的我感觉努力的机会终于到了

悄悄打开游戏 戴上耳机 骑上小黄车 猛的发现

我TM现在在上海 河南的盖子我也很无助

我空有350八炸 100八针

却没有足够的钱和时间能让我回去揭河南的盖子

我也很想搞事 但是我回不去

我还是继续在上海咸鱼吧

 lpomoeabatata

我做梦以为河南进了贼,偷走了所有的po,致使我好久没法升级,突然惊醒,看了看身上的绿被子,才又安心的睡去。反正都被盖了,合法咸鱼.jpg


Lvvel

 许多天之后,我再次打开嘤gayRes,迟迟没有升level.8的我将会想起,整个河南被绿军盖完的那个下午。起初,无所事事的我只能咸鱼着,咸鱼着,心想,盖子已经出现了,被掀开的时候还会远吗?然而,旧盖子刚被掀,新的盖子已经出现,我们怎么能够视而不见(不借口咸鱼),微笑面对盖子,咸鱼梦不会遥远。毕竟,要想生活过得去,怎么能不加点绿!!!最后,远在北京的我表示对家乡的盖子关我毛事,关我毛事!谁都不能阻止我升8↑ 


reedcheng0416

河南的绿盖子盖了足月后,没电自己掀了,不出十日又被盖了,在这短短的十天时间里,我刷到了5万AP,从4级升到了5级,中途又和lufft3906和CPU9612将郑州西郊公园连了好几个link,再次被盖之时,郑州西侧终于还是剩下了一片蓝(青,不是)豫北是我的家乡,可是盖子的顶点却不在豫北,老夫,心有余而力不足,无法解盖,心痛不已


Amenoplus

yamelia

谢谢大家发表感言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