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EpiphanyNight
Ingress Beijing



特工们,朋友们,冒险家伙伴们:


我们意义重大的 RPEs 活动即将在“启示之夜”活动期间于 Camp Navarro 以及 Schloss Kaltenberg 举办。


什么是 RPEs

RPEs 官方全称为 Remote Participation Experiments 的缩写,中文拥有可以称之为“远程参与实验”。此外活动也被成为 Role Playing Games 或者 RPGs (即角色扮演游戏)。


在今次的 RPE 活动中,我们的任务是带领各位探索过去、未来乃至当下。我们将尝试解开围绕在启示之夜,那场多年前开启我们 XM 之路活动周围的种种谜团...此外,我们还将探索一个代号名为“OSIRIS”的新宇宙理论,该理论指出,存在另一个和我们各方各面均相似的宇宙。


如果您尚未参与过 NIA RPE,那么没有关系,在 NIA RPE 中,只需要您拥有协作、创造以及冒险精神。


请注意,本次 RPE 活动需要您在 Camp Navarro 或者 Schloss Kaltenberg 中出席。


Camp Navarro

https://goo.gl/forms/wFK4t5OruuBgzQEr2


Schloss Kaltenberg

https://goo.gl/forms/ig72zKoCFxmrCE1i2


我们将竭尽全力接纳所有想要参与活动的人,但由于活动空间有限,因此请保持开放心态。


请注意,由于 RPE 是一个正在进行中的科学研究,对于各方各面的影响仍是未知。特工们参与 RPE 需要自己承担风险,NIA 不会对心理、生理或其他方面的影响负责。


希望马上与你见面!


Hank Johnson 

Director

National Intelligence Agency

我们猜测启示之夜 RPE 是一个由 NIA 举办的群体角色扮演类活动,但由于目前公布的信息过少,我们也不知道这个活动将会何去何从。


XMLinkUp 将会持续关注启示之夜 RPE 以及其他 Ingress 剧情故事,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