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romotion 
Ingress Beijing


前天很多玩家都收到了游戏内的通知,猩猩表示 Circle K 正在搞活动,但是并不明所以于是这里来简单说说这个事情。要知道,这是猩猩终于向着最初玩家猜想的那种广告模式走出的第一步。


(为什么前天的事情今天说?因为昨天是周五啊,以为邓大看了昨天的稿子会请客啊……)


优惠有 2 刀的现金卷和免费饮料


先说说这次活动的具体流程:


  • 玩家去 Circle K 的官方 Portal 上 Hack,入手 Media 一个;

  • 打开 Media 进入店内,让店员扫描上面的二维码;

  • 当当~优惠就进入你的会员卡啦!



看到了么,这和当年玩家 YY 的游戏内推广很类似哦。


Ingress 通过实体定位的方式,提供给周边的商店进行促销,传说的 Hack 出优惠券的模式!


当然玩家想的可能更多,玩家觉得这种模式可以做的更好,比如完全没有必要提供一个官方 Portal 去 Hack,也没有必要为每个商家都提供一个 Portal,可以直接让一定范围内的 Portal 都掉落这种 Media,打开 Media 后直接一个导航指引玩家过去就好了。


早年玩家 YY 的 Ingress,真做成这样估计就是劝退潮了


本次活动也不是没有玩家抱怨,主要集中在两点:Media 是占仓位的哦!优惠券应该有独立的栏目不占稀缺的 2000 个格子;Circle K 并没有提供一张和 Media 一样的 Biocard 供玩家收集(你们要啥自行车……)


不管如何,这标志着 Ingress 的商业模式上走出了很重要的一步:为商家真的带来客流,而不是为商家门口的高产出 Portal 带来 Farm 机器人。


Ingress Prime(2.0)推出后,我们是否能见到更多的合作和商业模式呢?可以开始展开你的脑洞了。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