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DarkXMCure
Ingress Beijing




前言

春暖花开,雁去雁来。野鸭湖里发出了各种“嘤嘤嘤”的叫声,循声而去,原来是一群懒军在盘算着做樱花复刻任务。我看了看人还在无锡 md 时候的 darkxm 战报,盘算了一下约定的刷任务时间,发觉这事不能拖,于是当天(4.3)就把复刻任务完成了,把清明休假的时间全部留给darkxm。


春游

春天了嘛?真的春天了嘛?


4.5早上很早就醒了,爬起来感受了一下温度,又缩回去了……


墨迹了大概1小时,终于爬起来赶往第一个大po场:欢乐谷。

 

11点到达时已经人山人海


边玩边cap,倒也是非常惬意。只是阴差阳错地发现了“奥德赛之旅“(激流勇进)居然一个排队的都没有,于是进去作了个大大死。

 

看不到人影的排队区

 

准备“周全“

 

落汤鸡*N

 

全身湿透


出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当天气温也就10度,身上基本没有干的地方,连啃了两根热狗肠才稍微好一些。


幸运的是赶上了啥啥文化节的开幕式,看到游行+文艺演出,饱了眼福。

  

“小姐姐!.jpg“


哆哆嗦嗦出来之后,发现有一个po没有点亮,不过实在没有精力和体力回去摸了。赶紧盖了工大,回家睡觉。

 

结束之后看到任务组在吃香喝辣我非常镇静


春眠不觉晓


4.6闹钟没响!不对!是超时了几次都没吵醒我!看了下表,13:10。洗了把脸往东华门就去了。


因为故宫去了很多次了,所以轻车熟路的占好所有能占的点,出门往景山和南北锣鼓巷走,直到地坛公园。占po策略是8级脚和低级脚混用,极少部分上盾,力求尽量消耗绿军的炸。


期间绕过钟鼓楼,还申了个错别字po……

 

节约8脚,故宫的po除外侧能被波的地方外全用低级脚

 

什刹海、鼓楼、南北锣鼓巷很快就失守了


虽然没有抱很大希望,但是地坛这个大po场还是去饶了一圈,大部分地方采用低级脚,犄角旮旯采用8级脚满盾求苟活,密集区采用少部分8脚带盾/不带盾,大部分低级脚放生。

 

脚距离拉到最大78对点双AXA


之后晚上我干了啥?当然是回公司打亡者农药战队赛啦。一是前期部署基本完成了,二是要保存体力,因为按照作战路线图规划,第二天(7号)的路程实在是太长了。


目标999


早上整理了下自己的仓位,已经降到了1200,想了想硬碰硬拿999是不可能的。所以制定了以下策略:优先快速移动转场后不回头,小po场全去,街边能C就C,小胡同、居民区、步行区优先级于大路;前期避免刚正面,只打无盾po,且尽量跟随路遇的蓝军补脚补盾;中期开始打落单带盾po,占中心us炸脚下盾,再用hack到的低级炸卸脚;后期全部资源大放送,8炸全甩出去,上8脚补AXA,留key报警就充电。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奥森公园门口的任务组8级po还都在,所以没吃早饭就赶过去上了薯条把仓位补满。


此时物资大约900多炸+us,500多8脚,300战略资源,100AXA,50多粉糖,key全部塞桶+吃掉,不留机动仓位。而且已经有200多owned,稳的不行。

补完仓后,看了下地图,时间还早,去咖啡店补满肚子,买好水。骑车+步行把奥体公园及沿线补脚+补盾。

 

补不满脚,因为只有8脚

 


必须步行的点

 

街边及小区的小po场,为啥都白的


在建安西路小区附近出现了第一个二择,是去补双秀公园的脚,还是去科技馆占白po我犹豫了一下。结果是625的魔力吸引了我,在绕了一圈之后奔往科技馆。但是没想到居然!没开馆!


只好继续蛇皮走位占好北京百鸟园、安贞社区公园、安贞医院。

 

我已经忘了我当时是怎么走的了


告一段落后,正好停在了比较熟悉的化大附近,于是掏出大宝贝,把蓝8毒了打。然后继续南下钻小路走。

 

小路的po上好盾,基本没有人来


顺道收回地坛之后直奔全白的日坛,日坛不大就是得爬个小山,绕个小水池而已嘛……

 

大路被打还有步行街,随时注意距离低级下低级脚


出来公园,又遇到了二择,一是先去北海再去中山公园,路比较顺,和规划路线契合度高;二是先去中山公园,再卡点去北海,能确保北海po场。这次是输给了懒惰,选择了先去北海消耗低级炸、脚。于是在我进中山公园的时候,绿军清理了北海大部分po,而时间根本赶不及回去进北海了。

 

其实还是有些许漏网之鱼的


Alerts在疯狂报警,北边被打了很多了,owned数僵持在800+个不动,是时候大量甩炸了。


继续向南,途径菜市口、虎坊桥、琉璃厂,遵循大路8脚、小路低级脚不上盾。

 


其实是除了AXA没盾了


到前门后发现留高级炸的决定太正确了。因为天色已晚,商业步行街已然路障谢客。不过根据之前经验大部分点位可以炸到并摸到,只是绿军占点部署实在丧心病狂—低级脚+粉盾or低级脚+AXA。完全摸不到中心只能蹭到边的我只好不断调整位置把手机往里凑。


好不容易占好了西边的点,发觉东边的点因为封路要绕一圈过去才能占到,没办法,绕圈圈呗……


途中看了下消息,发觉有大佬真的和绿军在po场刚正面,实在是佩服之至。但是规划的路线还是得走完。从前门东大街绕回东单北大街,一个蛇皮走位收回米市大街+王府井步行街+菖蒲河公园;


 

这个时候已经是4月8日了。清点了下还有200+的8炸,无US,100个8脚,已经过千的owned。咬咬牙决定再向北扫平东四456条+簋街。但是实际上东四456条po比较分散,少部分有盾,消耗掉不少8炸。簋街虽然po密,但是基本都是4盾。us早就没了,只能低级炸撞大运。

 

啃到一半没了炸


作战总结


虽然整个路线看起来是我一路从北四环逃窜到城中心,不过还是完美完成了999的目标,顺便收获了走路钛牌和NPC若干个。总体路线其实没啥参考性,半走半骑行,公交只有地坛到朝阳门和朝阳门到北海北的地铁,大概大部分人都坚持不下来吧。整个过程在晚上11点前还是很惬意的,气温很舒服,风也不大。这之后体感温度急转直下,我也突然想起来晚饭都还没吃。不过看到RES200w大获全胜的消息,心里还是很欣慰的。


最后,要感谢一下奖品提供商诺总,给周边蓝军都打了鸡血。   





PS:截图时间为4月8日中午,并非活动当天实况。

PS2:去故宫旅游的各位可以先来王府井找我拿key,可做单点。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