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本期内容涉及到如何综合使用 ingress 及各种技术对叛逃特工实施抓捕,参考文献:《ingress在抓捕工作中的应用理论与实例》

众所不知,奉蓝早在一个月之前就秘密策划在清明节搞一个大新闻,但由于种种原因大新闻逐渐缩水成了一次起八约饭的行动。 



到场特工共有9人:

@CynoGloth @watchoutraven @IncentWang @emotto @JZCW @LRnemain @Hakases @Echo235 以及突然加入战斗的 @UzumakiNaruto25



而其中达到八级的特工有6人:

@CynoGloth @IncentWang @emotto @JZCW @UzumakiNaruto25 @LRnemain


那么奉蓝约饭起八六缺二,原因竟然是?!重要战力(吉祥物)@SocialG(以下称为社会G)为了单独约蓝莓吃饭,并没有没有参与这次秘密聚会。在场特工们经过慎重分析决定立刻对社会G实施抓捕并解救人质蓝莓。


特工们为了确定社会G的确切位置,使用iitc密切监控了@SocialG 留下的log,并一路对其进行跟踪。然而由于追捕过程中我方干员为了争抢沿途的625AP,制造了大量log,被狡诈的社会G发现,他故布疑阵,乱出log,并对负责打电话套口供的 @UzumakiNaruto25 放出假消息,导致我方干员几度被引向了错误方向。


然而再精明的狐狸也骗不过老猎人




(老“猎人”Jaeger @emotto


我方干员在社会G与蓝莓秀美食的图片中发现了蛛丝马迹并迅速对其进行定位:



这回轮到 @UzumakiNaruto25 主动联系社会G并放出了假情报,让社会G误以为大部队在离他很远的位置,随后我方干员立即行动,火速赶往社会G秘密约饭的地点。 


@UzumakiNaruto25 自信的笑着)


机动过程中我方干员达成共识:不出log,隐秘行动,虽然摸po心切的 @CynoGloth 小姐姐还是没忍住出了log,好在并没有被社会G发现。最终我们及时赶到了抓捕地点并成功抓捕了了当时满脸幸福的社会G。

 

@UzumakiNaruto25 在和社会G进行亲密交流) 


(再来体验一下 @UzumakiNaruto25 和社会G的相爱相杀)


那么现在就有7名8级以上特工了,再来一人就能够成功起八,特工大佬们计划帮助当时卡在7级的咸鱼王德发 @Echo235 (没错就是我)升到八级,成为关键之第八人。 



于是在大佬们的热情帮助和本人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从7.25级 

升到了7.35级……

 

(可能是中了不能升八级的诅咒吧)


小插曲

在抓捕社会G的过程中,干员们偶然发现了绿军大佬 @qsnake 的log就出在抓捕地点附近,于是……

 


最后还要特别鸣谢一下帮助青年痴呆的我回忆起参与特工ID的 @CynoGloth,以及让我有机会亲手摸了一下Q桶的 @LRnemain 大佬(虽然还没捂热乎就交给了 @IncentWang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