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EMATR    
Ingress Beijing


愚人节,一个奇怪的节日。在这一天大家说出的话亦真亦假,做的事情也都亦真亦假。平日里大家也都如此,可为何单此一天变的特殊?是这一天造就了“真假交织”,还是我们选择了这一天“释放”。无论如何,这一天成为了特殊的一天。特殊到平日里不可被原谅的欺骗,在这一天都会一笑而过,而那些放不下的人会被冠以“玩不起”的名号。不合时宜的玩笑,也不会被太多在意,一句“玩笑开过了”就可以终止一切,没有责任。好像那天是例外的一天,是一场演习,是一场日常生活外的梦境。


而现在,我相信这是“日常”的一天,因为他真真切切影响了我的生活。


一年前的那天,也是愚人节。和以往一样,言语交织,真假并行。在这一天出现了一个新团队——EMATR,怎么看怎么像一场玩笑。随后,这“玩笑”持续了一年,它不是只有那天存在的事情,它每天都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把一群医学狗聚在一起意味着什么?是学术盛宴?是健康保障?是相互帮扶?其实更多的还是大家聊天水群。并且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永远是那么一群人,在不同的群里同时聊着不同的事情。可一旦出现医学问题,整个群内容会变得非常统一。

 


啊,不对,不是这个。


 

有点儿接近。但肯定比这个做得好。


 

过分了啊,过分了。医疗队除了学生,还是有一些正经医生们的。大家一起聊天吹水,多欢乐啊。


如果这群人遇上EMATR一岁的生日,再上无锡md,会有怎样的摸鱼体验呢。


(此处本应有年会筹备的图,然备份已遗失)


和着md的春风,伴着春风中樱花的香气。EMATR的(一周)年(聚)会结束了,一场说大不大,说简单确是很简单的小聚会。本想把群里的医学狗都聚集在一起,但应为各种原因(距离,排班,课程,资金等等),只有六人参加了最终聚会。本想在无锡md后的ap上把酒言欢,但没能凑齐。只得在ap结束后另寻场地。


(此处本应有年会进行时的图,然备份已遗失)


真的不敢想象这群能天天摸鱼划水般撑到一年,能召集到人来做个“年会”。然而我们做到了,这一切起于一时兴起,但并非玩笑。我们也并非摸鱼度日,面向全阵营的医疗健康支持也在稳步推开:《md医疗指南》(好像太长大家都不愿看),b站科普视频(更了三期账号密码就忘接了),群内问题咨询(得到的答案么......还是有用的)等等。也欢迎更多的“电阻军”来到这里。群号:627864743,也欢迎大家关注b站账号:EMATR抵抗军紧急医疗行动队。


(此处似乎也该有什么图,然连个备份都没有)


最后,既然是过生日,那就看看我们的愿望清单吧。

 

(假装结束了,括号五毛一次,记着删掉)














好吧,这样有点恐怖。我们开始把上面那句话拓展一下: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