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的自我救赎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自从上次跟随 @sqyon 特工做了一个五重竹笋之后,本咸鱼特工就一直念念不忘,想着在常年被xjbl神教特工控制的北理地域做一次竹笋。本着画了就是做了的态度,我就规划了一个五重和一个完美四重。


但是规划只是规划,甚至想着一辈子都不会去做,key表和链接顺序我都没有在意,只有一个孤零零的iitc图而已。


本以为这个计划永远只是我众多flag之中的一个而已。因为本地区有四五个活跃绿军,而要是中途被干扰我心态会爆炸,所以我以为这个计划大概有生之年都不会实现了。


直到今天(4.11)上午无意中水群的时候看到我们可爱的揉揉宝 群里求稿子,我心中突然想起了这件事,于是有了如下对话。


 

说做就做,虽然我很怀疑即使是四重这么一个微小的工作,也会被绿军“批判”一番,但是想想就当做减肥了嘛。即使没有key,没有很详细的规划,我还是选择了试一下,反正会掉肉。


选了一个我经验中绿军最不活跃的时间,三点到五点去搞事,两点去半掰key,其实因为本来区域都是我的日常活动范围,只有一个顶点的key是需要专门去掰的。但是殊不知我前两天刚刚见到了懒糖,可能是中了糖毒,多次画图只有一把key有两次甚至没有key,掰key时候花费了额外的时间。


掰好key之后就是开始xjbl(bushi),但是这时候就感到了自己太幼稚了。因为po分布于学校内外,需要进出学校多次,所以浪费了很多的时间。这次也算是一点点人生经验了吧,以后规划的时候避免这些错误,可以减少工作量,增加效率。并且因为来回跑,太过于心急,连错了一次,幸亏多准备了一些key所以毒了重新连回来就好啦。


 

成果如图,虽然只是工作量比较小的四重,但是因为是是完美完全四重(内部的所有po都被得到使用),所以成功之后的成就感更大呢。


所以可以立下flag啦!要是碰到合适的完美完全五重我要在做一次呢!

Intel 掰key 行动:@Mercury20059

远程buff组:@LanToT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