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GlobalEvent
Ingress Beijing


中二的 PAC 从断更诈死模式回来后就发布了全新的 3 月活动情报:



黑暗原力,哦不,XM的威胁?


中二文章表示,为了消除威胁,我们要消灭白Po,并协助研究,整个蓝绿对抗赛分为三个部分:


全球对抗


这次活动的第一个内容就是——全球 Portal 持有数比拼,在以下时间点上统计全球 Portal 颜色情况,数目多的(Portal 等级不限)获胜:


日期

3月18日

3月25日

4月1日

4月8日

时间

凌晨2点

凌晨2点

凌晨2点

凌晨2点

(上述时间已转换为北京时间)


对国内玩家来说,这些时间都是周日凌晨,请熬夜点亮尽可能多的 Portal 吧……


地区行动第一阶段:菊花战


猩猩将在3月17日和3月24日分别选出26个城市(每个阵营13个,一共52个),然后要求玩家射菊花。


  • 拥有超过50根Link的菊花则为行动成功

  • 拥有超过100根Link的菊花则会在城市里面立一个道具高产出的 Portal,有一定 Hack 次数限制,先到先得

  • 拥有超过200根Link的菊花则会在城市里面立一个道具质量更好高产出的 Portal,有更高的 Hack 次数限制,先到先得


要注意的是:


  • 一个城市如果是某阵营的活动目标区域,则一定不是敌对阵营的目标,但是对方阵营很可能是不知道自己城市是对方目标

  • 情报由本阵营 Vanguard 传递下来,3月17日活动的情报在3月12日发送,3月24日的活动情报在3月19日发送。


如果第一阶段成功,才有可能获得第二阶段的情报。


地区行动第二阶段:Link


将两个数百公里外的 Portal Link 上

  • 这 2个 Portal 一定是非常不容易 Link 的

  • Link 的时间窗口只有5分钟

  • 情报同样在第二天交给 Vanguard (前提是你第一阶段达成目标了)

  • 3月17日成功后的情报是给3月31日的,3月24日成功后的情报是给4月7日的


记分方式


  • 全球 Portal 数比拼:4次记分每次5分。

  • 第一阶段实现菊花:每个城市1分。

  • 第二阶段实现 Link:每个 2 分。


奖励


没有活动牌子,没有个人数据牌子,只有你写稿子以 #DarkXMCure 的方式发战报才会获得 Passcode 奖励,猩猩准备了 100 个可以兑换 30 次的高质量 Passcode。


规则的完整翻译版本(已经被扣爆)可以看这里:3/4月Ingress官方活动:Dark XM 反击战


规则说完了该吐槽的分界线



首先,其实本来很多玩家期待的都是一个类似于插脚啊之类的个人数据活动。结果没想到是个全球对抗活动,而且对绝大部分玩家来说,这是毫无奖励的,引导你行动的只有你的信念!


其次呢,这次活动严格要求情报的保密,因为正常来说你并不知道你同城市的敌对阵营是不是被选中了,然而因为整个活动对个人没有任何好处……所以似乎让对方做成然后双方一起去蹭那个高产出的 Portal 更好……


最后呢,虽然说这次终于不是坑爹的全球飞机碎片战,但是随机指定几百公里外的 2 个 Portal 要 Link……


仔细看了下,虽然说这次不是碎片,但是无论是射菊花,还是在指定时间内做超长 Link,其实本质上都是碎片玩法嘛,只是不放碎片到 Portal 上而已。


我是吐槽完毕的分界线



估计猩猩也发现了,于是福冈 Mission Day 配套碎片战导致当日 Mission Day 升级为:Mission Day Plus!(一听就高大上!)



然后胜利一方有 2 分!


而且,有牌子!

(另一个获得牌子的方式是去参加美国和欧洲的火烧猩猩篝火晚会)


于是,猩猩表示:你们应该 It's Time To Move 了,消灭白军,全球点 Po!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