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去健身吗?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为了给揉揉续命且避免北蓝公众号更名为鲁蓝,武蓝在开学后又盖了一次武汉(误),小船 @time137 特奉上此次战报。


二月末武汉一部分(辣鸡)高校已经开学了,一群一个假期没见(荷尔蒙过剩且给力给气)的Agent们的闲聊话题飞速转移到了开学第一周的周末应该去哪里聚餐/起八的问题上来。已经不记得是在哪位的坚持下,武蓝众人(其实也就是比较水的几个)一致赞同周日中午去汉口国,到两亿AP的绿军菊苣老唐 @tangzm 的床po起八然后愉快地去中山公园附近约饭。鉴于老唐全武汉闻名的床po叫健身苑,我们就把周日的计划简称为“去汉口健身”。


时间拨到周五晚上,武蓝(唯一的)MU Gamer(我)随手画了下 Intel


 

Seriously?看似绿得不行的湖北居然还有这么轻松的盖场方案?不盖没天理!

但是群里问了一圈,还没有黑牌的几个大四狗都表示自己很忙……只有妹特李 @MetLee 上学期安利的武大新人 @CommonCE 表示有空想要。


以及上天似乎是感受到了我们嘴上不愿意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咕咕咕的愿望。

 


起八或者盖场都咕了,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














当然没可能咯!要知道画 Intel 的 Agent 在 illuminator 破100B之前都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捞鱼机会的(叉腰.jpg)!我在周六中午以及晚上联系好了家在青山区的(高四学生)浴巾 @kaalakiota 和武大的跃跃 @IIIIIllllllII 清理市内的两处绿Block,并让鄂州常驻 @wujiayunquye 拉到湖南的底边,再让 @CommonCE 早上出发和我去黄陂。一个五人的行动组就这么拉起来了。


说好早起但是犯了拖延症的我凌晨两点半画完了黄陂的顶点规划。

 

 

治不了了,大家都回家等死吧.jpg


但是大家还是按时起床出发了,浴巾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过早。

 

 

(涩情)


总之经过路上的一番折腾,五位Agent成功就位

 

鄂州江滩

 

黄陂滠水江滩

 


黄陂双凤亭公园

 


青山

 

以及在路口骑过头的跃跃



然后就是……盖啦!第一层7.1M!

 


鄂州顺利拿完十层之后我和 @CommonCE 开始顶着黄陂的妖风和阵雨开始步行穿过城区完成剩余的层数。所幸黄陂城区不大,收尾工作在下午三点半左右结束(旋即天降暴雨,不由庆幸没有坚持拉上八个人去汉口健身),累计覆盖35层,产生的MU总计约为255M。

 


策划:@time137

Intel:@time137

清障:@IIIIIllllllII @kaalakiota

盖场:@time137 @CommonCE @wujiayunquye


彩蛋:


差三个po多重就完工了的一卡

 


抖M浴巾

 


嘻嘻.jpg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Telegram

RSS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如投稿后未得到回复,请Tele联系 @alexrowe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