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SS宣传片演员大征集!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Resistance
Ingress Beijing


如果看到这个标题您还不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传送门附上:

INGRESS国内首支玩家自制宣传视频开始众筹啦!


一部由INGRESS玩家自摄的宣传片《IT`S TIME TO MOVE》在经过短暂的众筹后,已经完成预期启动资金的一半以上(部分支付宝用户众筹金额未体现在众筹平台上),符合项目启动条件。


拍摄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拍摄时间:暂定清明前后,具体以导演通知为准,会选择节假日或公休日。

如果你对参演这部宣传片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角色如下:


主角:共4人(3男1女)


  1. 饰演“自闭中学生”一人,要求:男性,身高170CM以上,热爱艺术及演出工作,能吃苦,对表演有相对的理解和认识,不怯场,有表演经历者优先;

  2. 饰演“女大学生”一人,要求:女性,18岁以上,27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气质佳,热爱艺术及演出工作,能吃苦,对表演有相对的理解和认识,不怯场,有表演经历者优先;

  3. 饰演“公司职员”一人,要求:男性,25岁以上,40岁以下,有西装,身高170CM以上,气质佳,热爱艺术及演出工作,能吃苦,对表演有相对的理解和认识,不怯场,有表演经历者优先;

  4. 饰演“无业青年”一人,要求:男性,18岁以上,身高170CM以上,热爱艺术及演出工作,能吃苦,对表演有相对的理解和认识,不怯场,有表演经历者优先。


配角:不限数量,男女均可,要求:热爱表演。


虽然我们没有钱支付给各位参演者劳务费,但是我们通过众筹仍然可以解决以下费用:


  1. 拍摄日的午、晚餐及饮水;

  2. 拍摄日的住宿;

  3. 部分交通补贴(注:受众筹资金影响,可补贴范围不定,具体请进群了解。)


通过参演,您还可以获得以下非物质回报:

  1. 通过参演本次宣传片拍摄,丰富您的演出经验,体验剧组生活;

  2. 通过参演本次宣传片拍摄,增加您在当地ingress社区的知名度;

  3. 如果我们将来拍续集,您还可以优先获得出演机会。


此外,以下物质方面的回报我们也将给予或优先考虑您:

  1. 海报;

  2. 本次拍摄专属徽章;


如果您有其他拍摄宣传片的经验(尤其需要音乐创作人,场工,场务),愿意加入我们,也非常欢迎,文尾有联系方式。


另外,众筹金额也已过半,仍希望各位多多支持,附众筹连接:

http://f.zhongchou.com/friend/project/detail?deal_id=cf748e318ce11e055096c15d


加入我们:QQ群:623035413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