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PortalRecon
Ingress Beijing


今天早上猩猩再度推送了一批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地区15到16级玩家的 #PortalRecon 邀请。



相信很多国内玩家应该也都收到了,群里纷纷询问如何考试,这里提供一个简单技巧:


猩猩问你某个 Portal 是否合规的时候,你拿着这个 Portal 的名字去网上搜 Ingress xxxxx(Portal名字),如果搜到了点开看看图是不是一样,就可以证明这个 Portal 是否实际存在。如果已经实际存在的 Portal 当然就是通过的啦!


或者使用 Telegram Bot @PortalAssistBot 进行名字查找。


(注意:该 Bot 为德国绿军创建,请使用任何 Bot 时严格注意信息安全问题)


如上,希望大家顺利通过考试成为合格的外包工人!



It's Time to Move! 

点击阅读全文

欢迎登陆北京ingress蓝军官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吧↓

转载我们文章的声明

本文还将被推送到

读读日报RSS

Telegram,Twitter

历史文章请访问 https://bjres.net  查看

投稿邮箱:tougao@bjres.net


戳原文,更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