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phRecorder 辅助画小图工具

Posted on

这是一个简单的程序帮助记忆小图:

——使用说明:
1.在应用列表画面点击GlyphRecorder的图标启动应用。
2.启动后会在屏幕的左边中间位置显示一个浮窗图标。
3.进入Glyph Hack后点击浮窗图标,会进入记录模式。
4.沿着屏幕显示的路径在屏幕上描画,描画的轨迹会记录下来并通过不同的颜色标示(顺序为:红、绿、蓝、黄、
粉),标示顺序的颜色方块会显示在图案的顶部。
5.记录完图案后,点击TRANSLUCENT按钮来进入输入模式。
6.按顺序沿着刚才记录的轨迹描画,完成Glyph。
7.点击CLOSE按钮清空画面并回到浮窗图标状态。
8.点击EXIT按钮退出应用。

安装点击这里: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x.android.app.touchtracker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