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升级心得

Posted on

自留地的意思就是那种放着绿军不来,或者很少来的地方,只好自己升级。攒100个key画满link这事情就不说了,我说个小技巧:

如果你每天溜达很准时,其实Portal掉光的时候也会很准时,那么你可以利用Portal死掉的时间差最大化AP获取。

比如:Portal ABC是当初按照时间顺序分别间隔10分钟占领的,然后是个Field,那么A会先掉光,A掉光了以后把A占领,Link到B,C,新Field出现,然后B掉光,去B占领B然后Link回A,C,最后C掉光了,去占领C然后Link回A,B。然后等掉光……

这样可以更多的利用Key争取更大AP。

实际执行的时候不会这么简单(比如满link很麻烦,不可能算的那么准),那么就去link那种肯定马上就要掉光了的,能画多少Field是多少field,等下塔掉了Key还很可能会重新掉出来的,所以不用太担心消耗问题。而且,自留地每天溜达2次的Key是杠杠的才对……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