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便想我一样路痴的同学能节省时间,特记下今日行程,目标是尽量少走回头路。

先简单介绍一下。
国科大和雕塑公园位于西长安街延长线石景山路,离市区约10公里,最推荐的方式是地铁1号线。

两处共计约有portal 50+,整体绿化较好,在天气凉爽的时候可以一边 看妹子. 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一边占po。是居家旅行的较好去处。

整体行程如下:
0. 准备好足够的RES,一定要带够(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了两遍),可以根据情况大概估算一下各级别的大致需要多少。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下c1口出。出口处有一po,先炸了热身

1. 过十字路口往北从国科大东南门进,进门后稍往前就右拐到达一个锁着的铁门前,隔着刚好能够到国科大校徽的po,占之

2. 回头继续往西沿路占2po向南看到一个爬山虎的长廊,深处隐藏着严济慈雕像(2号位置),稍着休息

3. 往南到达大片草地(可以进去的哦,草很舒服),随意顺时针或者逆时针占玩学校内的po从国科大南门出(注意最右下一个po
如果不好打可从地铁口方向再打)

4. 往西一点斑马线过马路(注意交通)再折往东到达雕塑公园门口(4号位置),雕塑公园门口标志的po在公园外。请准备好你的水和小吃(公园里很远都没有卖东西的),掏出你的年票(否则票价5元并且晚上7点半还是8点后没卡不让进)。

5. 朝着双鹤起舞方向前进一直到达小湖边5号po位置(白天很多放风筝的 >_<)

6. 沿着湖右侧(西侧)绕行才能到达湖的后面,绕一圈(中途会看到雕塑公园南门)后仍沿路返回(雕塑公园有部分在装修所以往西过不去)

7. 休息一会儿来到雕塑公园中心区域,由于小路比较多,所以基本折返几次后就差不多了。这一片的雕塑主要有陈子昂,弓箭手,妃子,鱼,猴子,马什么的。

8. 以红色拱门标志位记号,顺时针绕一圈后可往东准备回到北门出雕塑公园

攻略完毕,国科大打完占+雕塑只占大约耗时2~3小时。收获AP最少13w

----- 分割线 -----
等等,你说还有个9没讲...

嘘... 这是蓝军独特的里攻略。
带上一位好基友,上面的雕塑公园部分你完全可以不这么来。进入大门后你们右拐(向西)直奔区域9,过了红色拱门后到达雕塑公园西广场,然后租一辆电动四轮车。然后让你的好基友驾驶,你就只管指挥方向和占po就行啦。
(注意别开水里去了 __#)
一个人别这么干哦

附:看Flames大神,你们玩ingress的姿势都弱爆啦!

IMG_20130707_181055

  •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