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去年10月份去长春找我的好朋友@CaptainBai 玩耍,在吃吃喝喝晚了好多天宝可梦,哇,宝可梦可太好玩了!还抽空做了双城记的屋檐任务。

刚入坑不久的时候认识的白队长,这是一位申请任务很有心得的游戏玩家,总是能申请出线路合理、画面美观的任务(除了桃之夭夭,作者很喜欢,我不咋喜欢,但是好做…)。之后白队长说,根据自己的人生轨迹申请了一套任务,从幼儿园到大学,我觉得太coooool了吧,这么炫酷的方式给自己的生活痕迹增加回忆,当时就想着能把这套任务做掉。

回到石家庄,挑了一天风和日丽,和闹闹(不知名角色)还有一位绿军朋友@niujun(是的,能约饭就蓝绿都行)一起吃了美味的温州小盒饭之后,我跟闹闹一起前往铁道大学完成双城记下半部分的任务。

物美价廉温州小盒饭

疫情过后,学校都开始要扫脸才能进入了,足智多谋的我带着闹闹,绕行了学校后面,混在人群中走了进去。进入大学感觉非常的轻松,在这群眼神清澈的大学生里,感觉我好成熟,周末估计也没老师,有一种老虎进山的感觉,哈哈哈。

狭窄的学校入口,只写了不让宠物进,没说不让毕业生进吧

在学校里扫了俩共享单车,闹闹跟着我做任务怪无聊的,问我学校里能吸烟吗。我说不能,你看哪有抽烟的(其实是我看他抽烟就烦╭(╯^╰)╮),闹闹明显不信我,发微信问白队长,学校里管这个吗,白队长回复:你抽呗,还能开除你咋滴。

好吧,我骑快点,离开这个抽烟的人

之前铁道大学是开放的,所以白队长申请任务(好像是倒数第二个任务吧)时用到了校外的一个po,现在要刷脸了……我硬着头皮走出学校完成这个po,之后竟然还得回到学校里面!之前我说过的,白队长申请的任务线路都很合理,这让我很意外,但是再次进学校就没那么顺利了,真正的硬着头皮,蹬着小车,头也不回的冲进了学校,身后传来了保安大爷的真切吐槽:“怎么不扫脸呢你”

很快,我完成了这套飞鸟任务,比原作者还更早的拥有了一套双城记,感觉很cool,哈哈

Ps:友军是最大敌人,整个学校当时都覆盖在一片蓝色的海洋下,不过还好这套任务不用link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可进行历史文章搜索)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