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肘子在哪里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Foodgres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2020年初,盗月社的一条视频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个视频的肘子太香了,而且天津,他也不远啊。于是2023年的11月,馋了我三年的肘子,我来了。

这肘子,谁看谁不迷糊呢

 11月份嘛,天气已经开始冷了,而且我寻思天津应该刮风挺大的,所以找出了我的压缩包里的大羽绒服,解压缩之后皱巴巴的,得把衣服熨一熨才行。

 闹闹的正确使用办法

第二条一早就开开心心上路去天津了,在路上我们还又复习了一遍肘子视频,勾起大家的馋虫,增强去天津玩耍的乐趣!

复习场景

 津已经是中午左右了,怕去晚了肘子店没肘子了(这个店里一共就四张桌子,有肘子没座位也会挺难过的),所以就去了大城市的美味快餐达美乐。哦!达门,爱你!

美味达门赏析

吃完午饭,我独自一人踏上了做任务的旅程。对,我还记得自己是一名ingress特工,既然外出了肯定得搞一套任务做做的!任务的地点在水上公园。

天津的水上公园有多大,我不知道,但是人是真多。动物也多。做着这套路线规划的还挺好的任务,观赏着水里的小动物,感觉是一个愉快的周末下午。而且晚上还有约饭计划呢,想想就开心~ 

请大家欣赏水上公园的具体情况

好多小动物,看着就开心

好近的两个po,不知道比石家庄的水上公园生命石的那两个po 哪个距离更近呢

这个po叫做白玉仿赵州桥,虽然我没去过真正的赵州桥,但是怎么没有车轮印和张果老的驴蹄印呢(偷笑

风景是真的很好诶,赏心悦目

终于做完任务了,好好看

终于做完任务了,为什么要说终于呢,风景这么好,任务这么溜,为什么要用一种勉强的语气呢?怪我自己不争气,身体实在是不适,本来可能俩小时能做完的任务,做了一下午,本来晚上热情的饭佬@lzsvictor 计划攒个约饭的,还好没去啊,回了住宿的地方买了药测了表,吃了药昏睡九个多小时,才活过来。

 

深睡四个半小时,太意外了

住宿的地方风景也蛮好的,天津好好看啊

天津之行,ingress任务做完了,那么剩下的视情就是快乐的去找我梦中情肘了,去吃肘子之前也得吃早饭啊,简单粗暴的放图吧,嘿嘿

好大的脆片

 

爱吃天津煎饼果子,不喜欢山东煎饼(没有恶意T-T

 

简单好吃的早餐店全景

单好吃的早餐店外景

达到梦中情肘店铺了

真的一共就四张桌子

 每桌都有的大肘子

每桌都有的鲽鱼

 每桌都有的酱爆圆白菜

回家了,带点“特产”走

 

路过一个好看的艺术画

 

再见了,再出去玩游戏就是去澳门了,期待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可进行历史文章搜索)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