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Updat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Ingress 推出 10 年了,作为一个 LBS 类型的 AR 游戏,猩猩从未给 Ingress 增加任何传统意义上的 AR 类型的玩法,倒是隔壁的小畜生快跑第一时间就有了打开摄像头让你在地上抓宝的思路,虽然对结果来说并无任何影响吧。


今天,猩猩宣布了新功能:超频(Overclock)!


首先,只有那些被上传过多个 Portal Scan 的 Portal 才可以被超频,可以被超频的 Portal 下面有一个菱形标记:


移动到这个 Portal 的 20 米内(注意,你的操作圈是 40 米,这个距离要近的多),启动超频:



然后打开摄像头开始各种骚操作,对准 Portal,进行校准,部署一个画图终端


启动画图系统,对着一个 3D 的 Glyph 提示……完成画图。


成功完成上述动作可以获得一次最高相当于 4 次入侵(Hack)的收益,如果 Portal 本身不足 4 次入侵就会烧毁(Burnout)的话按照剩余次数计算,之后如果 Portal 已无任何入侵次数,则会直接进入 4 小时的烧毁冷却状态。


Multihack 可以增加这个总入侵的次数,Heatsink 可以重置掉这个入侵次数。


简单说就是 1 次完成最多 4 次操作的结果,比如你画图画对了,那么 1 次拿到一大堆道具,画错了也可以拿到不少道具(相当于你画错了 4 次)。


早上看了一圈,目前尚未在国内看到类似激活的 Portal,如有发现欢迎各位读者投稿!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