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Ingress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根据 IITC 频道,RGNN 频道,猩猩论坛等多方面玩家报道,近期有玩家反馈无法 Link 某些 Portal,原因在于猩猩对大量 Portal 位置做了小幅的移动。


如上图所示,由于《Ingress 2.108.1 即将发布,终于有正经的新功能了!》中提到的关于 Portal 移动后不会摧毁 Link/Field 的特性,导致本应作为顶点的 Portal 实际上的位置已经不在那边了。


此时再去尝试 Link 这些 Portal 就会可能失败,Scanner 上可 Link 的目标里面看不到这个 Portal,因为你想建立的 Link 可能是不符合 Link 规则的(比如和现有 Link 交叉了,虽然这个 Link 的顶点原本是这个 Portal)。


由于本次猩猩移位涉及到的 Portal 位置变化可能非常小,比如经/纬度变化 0.000001(约为现实世界 11 厘米),因此这种位移并不一定能明显观测到,比如:某 Portal 的坐标从 60.778883,9.9689 变为 60.778882,9.9689。


仔细看上面的 Portal 实际上已经不在原来的位置了,因此所有指向该 Portal 的原本的 Link 今天都可能变成 Block,上图里面在 Link 被摧毁前,该 Portal 明显只能向南侧产生新 Link。


被移位的 Portal 数目非常多,目前尚且不知道猩猩发啥疯突然小幅调整 Portal 位置。


以及基于目前情报:

  1. 这些莫名其妙的小移位全部是向南或者向东方向的,Wayfarer 团队表示这些移位与 Wayfarer 完全无关(扔锅了),目前尚不清楚产生的原因,猩猩的 Ingress 团队正在深入研究该问题。

  2. 被移位的 Portal 会重新计算 UPV/UPC,可以考虑再去刷一个数字。

  3. 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又急于 Link,可考虑破坏掉当前 Link 的方式重建即可。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