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西曼兰省Västmanland的首府韦斯特罗斯Västerås,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以西100km,坐落于Mälaren湖北畔,是瑞典的第五大城市,发达且繁华,交通便利还拥有一座小机场。

根据BannerGress的记录,Västerås市中心目前有6个任务拼图,其中最好看的莫过于韦斯特罗斯天际线Västerås Skyline拼图:

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vasteras-skyline-240c

拥有蓝军拼图的Västerås,自然也是蓝军活动相当频繁,市中心一带有蓝军常态维护的地砖。在蓝军拼图与海量UPC/V的诱惑下,Hesal于2023-04-22从坐上火车前往Västerås:

Västerås中央火车站

Västerås当地蓝军活动频繁,且非常爱插粉盾与SBUL,地砖的清障量较大。Hesal注意到任务拼图以Hack为主但含有5个C/U,因此为保障身为绿色玩家的自己顺利完成任务,Hesal借助Västerås中央火车站蓝军已有的8877脚,利用BB和1发蓝毒变色,将该po从4防御Mod的6级蓝po,变成了4生产Mod的7级(-)绿po,顺势坐在中央火车站的候车大厅休息并摸了两三百Lv7 XMP:

成功的Battle Beacon操作√


接下来就要前往任务拼图的第1块了,可以通过BannerGress展开单个任务详情,找到最东端的起始Portal,点开相应坐标的Google地图链接并导航:https://www.google.com/maps/dir/?api=1&destination=59.600177,16.590221

瑞典当地没有共享单车,但是有共享电动滑板车:以橙红色的Voi为例,Voi的基础收费标准是10SEK开锁费,每分钟收取3SEK,假如骑行10分钟则要收费40SEK折合人民币约26元,推荐直接花费249SEK (166元)办骑行月卡,提供300分钟骑行时长而且免费开锁。

考虑到拼图全程12km比较长,有些间隔较远的任务waypoint也可以骑行前往;而且骑行月卡全瑞典通用,有从斯京前来的特工也可以把剩余的用时拿回斯京去使用,这样一次骑行10分钟只消耗月卡的1/30,相当于仅花费人民币约5.5元:

共享电动滑板车,香!

从中央火车站出发,实际骑行14分钟后,Hesal抵达了拼图最东端的起始Portal “Svarven”,一个车床雕塑,并于10:49领取了任务1开始完成拼图。这旁边就是一个LIDI大超市,特工们可以顺便补充物资。

第一个waypoint就要求C/U

接下来便是跟着任务1和2,沿着Mälaren湖自东向西溜达。

不要只顾着游戏内的任务和UPC/V,可不要忘了抬起头看看美丽的湖呀!

水天一色,蓝色真美好

任务3与任务4之间要跨过一小段湖,刚好要走过一座漂亮的红色步桥:

羡慕死这采光极佳的湖景房!

任务4会把特工带到热闹的码头,有很多人在码头上一边吃着午饭一边晒着太阳。Hesal注意到在湖边有一条小径,小径的尽头是Västerås的小小灯塔,对应Portal “Piren”,尽管它并不在任务wayspot之中,Hesal还是多溜达了溜达,抵达了灯塔打卡,拿下Key和UPC:

游戏内外双重打卡

最后剩下的任务5和任务6的wayspot间隔较大,于是Hesal在码头扫了Voi共享电动滑板车,骑行抵达各个wayspot拿下任务。任务6的最后一个Portal “Ingången till Parken”恰好位于Voi的运营区外,可以先把车停在倒数第2个Portal “Luxus Kaffe”,步行过去或者推着滑板车过去以防被其他人扫走。 


黑色阴影是Voi的禁驶区,共享电动滑板车会断电

最终于12:42,Hesal完成了Västerås Skyline拼图,步行与骑行相结合,用时不到2小时,并按下手环的终止键:

总共12km的拼图只累积了7.36km的步行

成图如下:

RESISTANCE VÄSTERÅS!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