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FPK MDZZ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ZFPK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响应昨天的号召给揉揉写个稿子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MZFPK,但是我在昨天之前是不知道的,或者说,知道有这么回事,但没想到是昨天。本来想着这个月过完了ifs和i2s,可以舒舒服服在家躺平,没想到还有这么个活动。看了一眼任务条件,嗯,似乎也不难,正巧滨海公园一堆红po一直没有清理,用来完成任务再合适不过了。

于是乎下午吃完了午饭,睡饱了午觉,一路杀到滨海公园开始行动。摧毁24个脚,简单。部署16个mod,easy。部署60个脚,可太容易了。60点画图分,虽然太久不画图有点手生,再加上天气还是有点冷,冻手,画错了几个,不过多画几次也完成了。60次hack,围着十来个po转几圈也摸完了。就是这个6km行走……大家也都知道猩猩的迷之计步,除了不太准还有点延迟,本来算好了沿着海边走一趟单程3.5公里来回7公里,虽然除去误差可能不太够不过应该也差不多,没想到走完单程一看才2公里,此时我还天真的以为是猩猩又延迟了,于是也就没多想开始返程往回走,然而返程走到一半的时候才显示走了3公里,此时我隐隐约约感觉不太对劲,但是随着越来越接近日落气温也越来越低,肚子也饥肠辘辘发出了抗议,只好继续走完返程尽快回家,而在我返回起点时,游戏显示才刚刚走过了4公里。至于剩下的2公里,只好吃完晚饭后继续出门在连锻炼的大爷都冷的不出门的小区楼下转了不知道多少圈走完了。

虽然最后还是拿到了牌子,但我觉得今天出去参加活动就是我做的最zz的决定。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