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的 mission 日记 Part 21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青岛火车站-Qingdao Railway Station





申请人:@StoneRicky

任务地点:青岛火车站

任务个数:12

任务介绍:始建于1901年,当前的东售票处在外观上模仿了原德国人建造的火车站,原建筑已于1991年拆除。

任务起点po:[金顶欧式建筑(黑啤)](https://intel.ingress.com/?pll=36.063186,120.309829)

Bannergress:[青岛火车站-Qingdao Railway Station](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E9%9D%92%E5%B2%9B%E7%81%AB%E8%BD%A6%E7%AB%99-qingdao-railway-station-d50d)

Trello:[青岛火车站-Qingdao Railway Station](https://trello.com/c/TvEABRqZ)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这套任务特别简单,到青岛站下了车就可以做。完全无坑!还是12个,简直送分题!超级推荐!




St. Michael's Cathedral, Qingdao




申请人:<font color=blue>@MechaTengu</font>

任务地点:市南区

任务个数:24

任务介绍:圣弥额尔主教座堂,又称浙江路天主教堂、圣弥爱尔大教堂,是天主教青岛教区的天主教主教座堂。

任务起点po:[青岛德国建筑群-天主教堂](https://intel.ingress.com/?pll=36.067599,120.315498)

Bannergress:[St. Michael's Cathedral, Qingdao](https://bannergress.com/banner/st-michael-s-cathedral-qingdao-1ed3)

Trello:[St. Michael's Cathedral, Qingdao](https://trello.com/c/D2mU3IhO)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做完青岛火车站后又做了这个任务。怎么说呢,反成一天走了4.3w步,比上次的“逃离阿尔勒”仅少了1k步(不过感觉差不多了)。这套任务从天主教堂出发,在青岛站附近做一行,然后坐地铁从太平角公园下车,到天地间开始中间两行任务。从天地间一直走到浮山所地铁站,做完第二第三行后坐上地铁去雕塑园做最后一行(除去最后一个),关键就在最后一个,又要从雕塑园坐到火车站,去天主教堂开始最后一个任务,但最后一个任务的路线是三个教堂,而且青岛还没有共享单车,导致了耗子这一天不是腿就是地铁,没有打车也没坐公交车。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