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钱猩猩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WA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圈钱猩猩又来圈钱了。

圈钱公告:https://nianticsupply.com/pages/ingress-origins

继上次十周年纪念包后,猩猩昨日又出了Ingress Origins系列。一共8套。据描述看和十周年纪念包大同小异,也是新牌子+仓库牌子+物资卡+信标+胸针和布贴+贴纸+纸袋。

(以上为Kit1举例)

不同的是只有一个仓库牌子(碎碎念:之前还有3个呢!),但新牌子从1个增加到了2个.

同样,立志上链的猩猩本次也弄了特殊卡,即每套50张银卡、25张金卡,另外本次新增了Oynx卡(黑卡)每套10张。(还有vr link amp卡每套10张)

最后猩猩为了吸引购买力,放出了巨大的优惠,即全套订阅享九折优惠。根据十周年系列看第一个月是会收取前两个月的费用,随后每个月固定时间收下个月的费用。

哦对!订阅用户还享有特殊礼物!普通订阅的没有。(没有说是什么,上次是大井盖:《猩猩的 10 周年大钢镚真不小啊》)

开车耗子再次开车!

另猩猩又放出了之前十周年的pack,想上车的可以上车。

关于价格:售价30刀每包暂定335元,售价25刀每包暂定300元(均包括本体+两次邮费[国外+国内]),另订阅用户也暂时按335元计算,最后都多退少补。

表单链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ebdGvsTqQeMNUDciG2Cjau3qos7jxqv6uYlvctF-h0swAEg/viewform

有任何问题&支付相关的都可以来问我哦!(不需要我代购也没问题的!随便问!)

耗子tg:https://t.me/hahahaozi

耗子开车群:https://t.me/haozi_group

后续耗子会在开售前和各位确认购买物品及收取费用。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