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UF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在有玩家去论坛问到:为什么我的超级桶都不见了的时候,脑花在回帖中表示:


这是计划内的,因为量子胶囊(过去的红桶)影响了游戏内的经济,以及给后端服务器基础设施的运行成本带来了较大压力,每天计算利息需要的计算资源太多了(又没有冤大头赞助商了),所以,即使玩家通过比如扔地上啊,或者猩猩自己的破脚本太烂导致部分玩家手里还有红桶都也不会产生利息了,猩猩肯定已经把花钱的算利息的资源释放掉了。


猩猩的跑批框架一直很令人迷惑(包括各种活动发牌啊这种的事情都出现各种奇怪的情况),这次将红桶批量替换为普通桶的时候,甚至导致了游戏服务器崩溃长期无法上线,离开了 Google 以后连技术支持的人员都搞不定了吗?难道后端只有 @ofer2 一个人了……(那就可以一定程度上理解了!)


另外,运动胶囊已经上线了游戏内购商店,2000 CMU 一个,Hmmm,估计这也是猩猩的“游戏内经济”影响的一部分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