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代的结束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Untitled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对我来说,一个时代今天结束了,虽然很早很早就从暴白变成暴黑,也很少再去碰他家的东西,但是感觉上到了今天,这一切才结束。


回忆起当年在出差的时候听说内测消息,到处找人要号,从美服到国服,到组建工会,到某些人为了成为将公会变成服务某国内另一著名游戏公司的高管而想办法抢走,到心灰意懒,到重建后拿下服务器首杀……


青春的回忆了已经是,见过游戏厂商骚操作的,没见过这样的……话说这个斧子是不是拆了啊,有人去举报个无效 Portal 不?


https://intel.ingress.com/intel?ll=30.189515,120.184577&z=15&pll=30.189515,120.184577

没有什么是不会结束的,只希望大家最后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