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蓝散伙饭来喽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2023.1.14,宇宙中寻常的一天,但岛蓝的历史在此时翻开了新的篇章。小石头在若干年后回忆到,“这竟然是最后一年!”。



缘起与准备




约饭的开始,略显老套,从一个看起来不错的理由开始。

“岛蓝领袖”在青岛蓝军NS群振臂一呼,特工们纷纷响应,随后群投票发起,散伙饭的准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最终一共有13位特工决定参加并最终参加:@luv6 @mouxi @NecoShao @Achetor @GeepFreeman @freeyun @C7June @zuoyi @qdmarmota @Yggdrasill7D6 @jddsusdhd @StoneRicky @BlackCat184 。从人数上就已经给了岛绿一点小小的岛蓝震撼(大雾)。

至于散伙饭的地点,考虑到黑猫 @BlackCat184 不久前左脚不幸负伤,行动不便,最终选择散伙饭地点定在了黑猫家。

在岛蓝的期待中,时间终于来到了约饭的这天,2023.1.14!

首先准备好的是积木做成的麻将。

“NS组”随后准备就绪,是火锅之前的开胃游戏!

随后,是火锅! 在众岛蓝一顿忙活下,火锅所需食材的采购和清洗准备也完成了!

还有黑猫带伤招待大家,来一起说"谢谢黑猫"。

吃吃吃!玩玩玩!起起起!

吃火锅!

吃冰淇淋!

玩沙东酒局桌游!

一款真实模拟并批判沙东酒文化的桌游,玩法过于真实。

打麻将!

打游戏!

于此同时 @StoneRicky 正在深度游玩三胎模拟器,23年岛蓝能否实现人口的正增长就聚焦在小石头的身上了。



起起起




吃也吃,玩也玩了,散伙饭即将结束的时候,终于在岛蓝新晋肝帝@C7June 的提议下,开始了特工页的合影以及起八!

众特工合影

起了个八塔

下面没了,希望可以明年继续散伙饭。最后再次感谢黑猫(@BlackCat184)和AC( @Achetor )两位特工,感谢你们提供的聚会场地还有热情招待。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