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枪炮、病菌与钢铁,这些原来在书里面天天说的事情,这三年我们都经历和体会到了。然而人类在科技发展的今天无非还是重复着以前的节奏。从以前讨论发展到今天每个人都是医学专家,我们每个人都经历不期望接受的转变。

这三年ingress也同样变化了很多,玩法也变化了很多,包括作为玩家的我们,也包括了因为疫情出差不敢乱窜的我。

过去了,也都没过去。虽然这些乱糟糟的事情不知道何时停止,但是生活总要继续。没有希望,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呢。随着各地恢复了烟火气,趁着我们阳过的免疫期,我们也想重启一下蓝军聚会,想试试大家对于现阶段聚会堂食的看法。所以想发起一个投票,问问各位的想法。

投票还是节前暂定在1月14日(昨天看错活动时间了,抱歉抱歉,重新发啊),这个时间点估计大多数人还在京,还没到休假回家的时候。如果各位有其他想法也可以留言中说明,我们会挑着最多的时间再确认一次投票。如果时间和人数可行,筹备组就开始找地方了。

由于疫情的一切不确定性,作为聚会,其实仍然存在一定的风险性。所以请各位评估好自己的情况来参加。

我们期望相聚,但是我们更期望平安。谢谢大家。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