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子的 mission 日记 Part 2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不知不觉入坑已经有七年,任务牌也早早的黑了。于是开一帖持续更新我做过的任务。之前的大抵记不清了,只有模糊的记忆。但之后的还是可以做完就添的。





你的名字纪念任务




申请人:@Rouwan 任务地点: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 任务个数:24 任务介绍:本任务分为A、B两部分,请先完成 A0 1 到 A12 再完成 B01 到 B12任务的起点在中国农业大学老门。《你的名字》是日本动画家新海诚编剧与执导、于2016年8月26日上映的动画电影。 任务起点po:中国农业大学老门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做这个任务正好是中考完去北京玩了……一两天……白天去做了你的名字,晚上回酒店手机就坏了……之本来想再玩几天再去西安玩几天,最后实在无聊就直接回家了。当时骑着单车还误入了小区。后来看门大爷看我开着导航走的就让我从小区里穿过去了。

忘不了当天北大门口排的一流人,当天还正好碰上清华举办活动封校。而当时的农大和林业大学随便进。中午还从农大北门出去往西一个路口去吃了兰州牛肉面。而下午则在林业大学门口骑车逛了好几圈……最后都不敢看保安……





申请人:@CaptainBai 任务地点:石家庄体育场附近 任务个数:6 任务介绍:猫は正義です系列任务。这是一个任务位于石家庄,中山路科技馆,全程hack,祝您游戏愉快。建议从博物院开始这套任务。 任务起点po:祖冲之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CaptainBai白队申了这套任务和爱狗子那套后就在群内极力推荐,两套任务是正好可以连在一起的,但是不知道我为什么没做……没有太大印象。



在希望的田野上



申请人:@Hahahaozi 任务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公园 任务个数:18 任务介绍:在希望的田野上任务。本任务从1开始。hack+问题。祝各位玩得愉快。本任务起始点为世纪公园西门。 任务起点po:任务已无

任务难度指数:★★☆☆☆ 任务推荐指数:★★☆☆☆

耗子碎碎念:这是我申的第一套任务,选择了当时没有拼图任务的世纪公园po场。没有经验的我第一次申请,从此奠定了我“坑耗子”的名声。就是这套任务让@XJL310(三总蓝绿飘忽不定,且按蓝算吧!)做完蔫巴了一天。两年后这套任务我就下架了。这套任务做的人好像不多……po场有点偏僻,没有太多人。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