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8号桌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eddin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漫漫前夜

壬寅年中,齐鲁大地,双喜临门。一是济蓝精神领袖@Kingmos带领诸多小号成功攻下了新泰这个绿军毒瘤(虽然耗子现在还没有写完稿子吧);另一是岛蓝大佬@braIte将举办婚礼,众多大佬受邀参加。本耗子也恰逢开学返校,所以蹭得一席。

临走的前一天,庄里出现了疫情。耗子也不知道能不能正常开学,所以婚宴桌卡上的耗子就被迫变成了@hahahaozi(云)(没想到就这样上了大屏)。在开学的第一天,耗子奔上了开往鲁蓝大地 监狱 的火车,提前联系好了跟我一起“玩”的同学和黑猫@BlackCat184,并准备到黑猫家借宿一晚。

及下车,在火车站排队做核酸就用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走的已做核酸的通道(慢死!)。紧赶慢赶在约定的时间和@Achetor会合后,放下箱子换上小包出发去拿代购的十周年包。然而在拿完回去的路上却得到了噩耗:学校将我列为暂缓返校人员。(爆哭)就这样丢了半条魂的耗子回到住处,此时黑猫和ac都已下班。二人提议去续上周之约:吃铜锅!

火锅!听到这话耗子顿时来了精神。有什么比吃火锅更快乐的呢!三人团了个卷便开始大吃特吃。(铜锅涮肉yyds!)

结束后刷了刷upc/upv(这可能是我三年唯一一次来这边,太远了……),回家快乐盖大饼耍游戏!


灿灿曙光

晨起,三人一箱匆匆上车,加入了周日的堵车大军中,一路走走停停,在将近11点时终于到达了酒店,并与在此等候的适合女装的男装大佬@jddusudhd和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IMSunsa会合。随后黑猫拿出了祖传的支付宝动物森林口罩,准备坐一桌奇奇怪怪的动物人,众人佩戴好口罩后一起进入酒店。在签到时,众人纠结是签真名呢还是化名呢?最后大家觉得一串英文不太好……于是耗子痛失化名。由于耗子一个假期不写字,那字……飘飘欲仙~一言难尽。(希望变态看到后不会打我)

签到后每位宾客都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胸章佩戴。胸章有三款:竹子、太阳花和白玫瑰。耗子挑选了竹子的。(超好看!而且还不会掉)其他大佬也选择了自己喜欢的。

耗子异想天开地送了包kit2(虽然不知道最后有没有塞进礼箱哈哈哈哈,信封比箱子口大。)

众人拾阶而上,前往室外场地。转角间视野开阔,绿草如茵。草坪上已经布置好了椅子和白气球,场地边缘也准备了游戏供宾客玩耍。此时的耗子也有了时间和众大佬交换bc。虽然上学期耗子和众大佬见过面、交换过物资,但毕竟隔栏相望,无法进行实体物品的交换。此时,变态也打开了游戏,一上线就看到了岛绿知名相声大师@LenardZ在半个多月前发来的消息。

随后变态用仓里仅存的红桶在地上摆了一个爱心,并对众人说:“不要动我的红桶!”;而众人则担心爱心被相声大师捡走……(虽然最后是陈霸王@ChenBW愉快补仓)

此时,远在济南得知此事的信仰大号@Kingmos提议在comm中为大佬送祝福,但由于业务不熟,将@braIte打成了@briate,后又由于耗子的误导祸及绿军@bralte(在此向大佬表示歉意)。相声大师也不失礼节地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每位参加婚礼的宾客在签到时都领取一张卡片,用来对新人提出问题。耗子作为热心网友,本来想要提出一些“孩子选绿你会打她/他么?”这种中二问题,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在耗子苦苦思考应该提出什么问题的时候,@jddusudhd贡献了一个好问题,解决了耗子的头疼难题。(具体啥问题我也忘了……)随后卡片被投入箱子,并将在婚礼现场抽取后请新人作答。

少时,岛蓝新晋肝王@C7June骑着他心爱的小摩托来到了现场。并给耗子带来了被耗子误以为是红包的鲁蓝新年卡。

仪式开始前,济南大佬@CereStar和似面非面的@Luv and @Yggdrasill7D6赶到了现场。众人一起在VIP站立区观看了此次婚礼(有座没座)。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是,新娘还将Ingress串入了婚礼中。结束后,众人也一起进行了合影。

随后大家在宴会厅门口看见了高立的宾客名单。只见8号桌下罗列了一排明显不是真名的名字。其中甚至耗子都是带云字的。(司仪是真司仪)


袅袅盛夏

当司仪主持室内宴会时说:“终于见到了神秘的8号桌的朋友们!”。于是“神秘的8号桌”便成为了文章标题。

后续由于耗子对进监狱一事念念不忘,所以提前提箱开溜了。而大佬们也进行了愉快的聚会,并携带了耗子的游戏界面进行了合影。(感谢大佬们将耗子加入了合影!)

最后祝@braIte新婚快乐!


合影人员:@Achetor、@BlackCat184、@CereStar、@Hahahaozi、@C7June、@ChenBW、@IMSunsa、@Yggdrasill7D6、@Luv6、@jddusudhd、@Braite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