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了商商商商的笑声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在青岛做了2套任务,拿了18个牌子嘻嘻嘻。



做任务的时候炸了单口相声演员LenardZ的po,一度以为他在喷咱。瑟瑟发抖后发现不是,遂继续炸(乐儿)



天知道我的辣鸡木弟子让我跑了3趟德式建筑有多离谱、在雨中蹲了多少次雕塑园(泪目)插脚两分钟插不完不是梦,每当我要放弃的时候prime又开始兵贵神速……多少沾点儿我的意思是。



最破防的时候是第3次在市南流浪,在济宁路边上破防了。两边是工地,买了破防水和爱恰的薯片,蹲在路边的台阶上啃。尘土飞扬。为什么是台阶上?一开始在一个工地门口,看到一个还算体面的凳子,我就往那儿一盘。然后没5分钟一个工人大哥就出来了,跟我开玩笑“这儿5块钱坐一次哈”,(并没有自信说得出“看我一眼10块”这种话)于是我就一乐儿,但身体很诚实地不挪窝,心说教堂啥的门票都买了,5块就5块叭(不是)。大哥本来也没打算让我走,但咱一看人家要拿泡沫板在旁边墩子上坐下,马上就不好意思了。一块白中发灰不规则梯形的的泡沫板。特工是来做任务的,不是来搞广大人民群众心态的。于是撒腿找到了一个超市和附近的台阶,坐下开吃。坐下才发现对面有家心理医院,这是在暗示些什么(乐儿)



盘盘让咱写《青岛流浪记》,这对一条懒狗来说未免太难了些……要不直接把以上文字复制粘贴给揉揉、问问揉揉要不要叭(逃)


岛蓝好热情啊qwq 来的第一天就C7June问咱要不要早晨4:00上崂山看日出。说实话,时间真不是个事儿,我徒步人的DNA都在动了,可恶。我的意思是,但凡他不是男的,或者有个姐妹在,或者不是双人摩托上山咱就去了。


面到了岛蓝的小可爱萌!奶口、黑猫、山猫、还有megCHRIS٩( 'ω' )و 敲开心噻!和奶口打了剧本杀《一座城》;和大家打了两次真人CS,一次水弹一次软弹。水弹打在身上一周都没好。软弹那次居然还是在一个没装修好的写字楼,打的叙利亚风格的枪战,最后全都淋回家了(笑死)奶口做的披萨好恰,黑猫像肥云表弟,山猫笑起来似是故人来(逃)



见到的岛蓝都可可爱爱哒\(//∇//)\有机会还想来青岛,和大家面基、做崂山的任务✓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