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耗子洗白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公司放高温假一周,便来到了石家庄玩耍。这一个星期的石家庄就像是入秋了一样凉快,比起酷热的上海简直是天堂。周日是庄里ISS的SSS活动,可惜周末的我应该已经去北京或上海了,只好提前把任务做了,纪念一下。

hahahaozi发给我他申请的任务的时候,我非常警惕的看了一下。众所周知,做耗子申请的任务,就像是耗子被放到了滚轮上,要不停的跑啊跑,以至于我至今没有勇气做他的任务。

然而这一次的SSS专属任务,真的是耗子的洗白之路!这次只要站在一个位置就能完成6个任务,完全不需要动,就像一只中暑后躺平的耗子。


太久没有做任务了,导致我犯了大错,占领po后习惯性的把自己的垃圾mod插上,以便于早日解锁Engineer黑牌,然而站在一个位置就完成6个任务就意味着多次hack,而我为了摸钥匙做多重,闲着的时候又在不停hack,最后终于摸烫了。不得不毒掉,插入Multi Hack。就这样,浪费了三个绿毒。好消息是,在做SSS任务过程中,利用希尔顿酒店和机场航站楼的钥匙做多重顺利解锁了ILLuminator黑牌:)

最后,祝庄里的特工周日的时候武运昌隆!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