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自5月后,@C7June跨出渤海湾,那些大大的绿色field就一直让他难以忘怀,整日辗转难眠。

海的另一边也有抵抗军的是吧?
难道齐鲁大地上就没有和我同阵营的阿金特了吗?
“我们谈谈吧。”
@C7June随后便化身谈之巨人,开始动员各地的抵抗军团成员,并相互传送Portal Key。

去往新泰的车上,@C7June仍然不忘继续动员黑猫:
“我会去新泰,你也跟我一起过去。”
“一起去绿城?”
“是的,我已经联合鲁蓝军队,将绿色的link从这intel上驱逐,一个不留!”
“可是,我并没有带充电宝。”
@C7June随即拿出他随身携带的充电宝。



“这是 四十九点零九 零九的循环 个龙妈的容量,应该够你用了。”
@BlackCat184意识到,@C7June正是继乌鸦之后能够将他们带出地狱的恶魔。
随后,@C7June向所有山东抵抗军宣告:
“此时此刻,山东能出勤的阿金特都已被动员,许多咸鱼大佬已经开始前进。
我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我生长的齐鲁大地。但有些启蒙军不仅希望消灭所有的蓝色link,更渴望将所有抵抗军团斩尽杀绝。而我,无法接受那样的一个世界,我将和齐鲁的一众阿金特,踏碎省内所有的土地,直到新泰所有的绿色link从intel上消失,驱逐殆尽为止!”
@C7June到达之前,济南方向来的抵抗军团已经开始在新汶行动。

是他,出现了,美利坚的精神,加州の魂。
显然,来自霸权主义的@CaliforniaSoul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他用语言堵住了新汶服务区中间的涵洞,并一口咬定@Kingmos@luyaozong之外的抵抗军全是小号。



“我从出生之时起,就是原来的我。”
@C7June同样也无法接受,他如此努力的追求着自由,却被敌人当成是小号。
“在新泰之外还能看见些什么,也许是希望,也许是另一个绿城,我不知道是什么,能做的,只有继续前进。”
随后一脚油门,超过前面的两辆货车,争取更早到达新泰。
然而不知道是因为感情分裂,还是一直在怀孕,或是去日本高中改造野猪,身为抵抗军的@KamenashiKazuya并没有出来用抵抗军能射出的link来抵抗抵抗军的进攻,只有孤独的@CaliforniaSoul带着美式自由,试图启蒙进击的@C7June和一起到达的大部队。

对战毫无悬念,众抵抗军团的阿金特依靠压倒性的人数优势,如地鸣一般炸掉了所有新泰的link,自由的旗帜在新泰飘荡,把美帝打的到处乱窜,魂不守舍。

返程时,@zhaojun233再次通过了被@CaliforniaSoul用嘴堵住的涵洞,打掉了新汶刚被建立的最后的绿色link。



@C7June 回到青岛时,时间已经是凌晨,他突然冒出一堆奇怪的疑问:
“凌晨的时候,为什么宿迁的po会被飞机炸掉呢?”
“那一天,为什么会有人同步画出一个钻石呢?”

新集一矿,这到底是谁的记忆呢?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