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的新牌速報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SWAG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大家晚安大家好,這裡是每個月依然在為新牌子付錢給Niantic的忠實氪金玩家,規則大家都熟,廢話不多說快速上內容。




首先是老樣子,這個月是綠色的Jarvis兩件套,做工跟之前如出一轍,雖然一直不是很喜歡Jarvis的設計不過他們畢竟也賞了我幾億AP。亮綠色的貼紙一如往常沒有驚喜但也沒有意外。



這次的新牌Hank Johnson一樣採用2015版本的設計,鯉魚王快點來領妳的老公,一樣因為塑膠膜的關係會有嚴重的彎折現象,看起來這整個系列都逃不了這個命運。



由於只是很老的設計稍微換個版型套皮在這裡就不過多評論了,總之我個人除了他是新牌子新卡之外真的不想給正面評價。至於同一批的包裡面都是同樣的幾張人頭牌這點也跟之前完全一致,只能說大概工讀生也不想做隨機分配了吧?



但要說這次有沒有驚喜?有,這不是來了嗎?


可能對其他玩家而言Load Out Card就是一行短短的救急物資,但對執著的卡片收集玩家來說可就不是這回事了。這次的Very Rare物資卡竟然破天荒出現了改版。


(左舊右新)


這個改版真的出乎意料,原本純紙質的卡片變成了雙面霧面處理,這就夠讓人驚艷了(雖然一部分也是源自於我個人從第一張卡開始就相當喜愛霧面)。更讓人震驚的是正面的遊戲Logo跟所有文字都有燙金,所有處理零零總總加起來應該讓整張卡的印刷成本變成了原本的兩倍以上,而這張卡也是迄今為止我印象中Niantic官方(不包含員工)在卡片效果上做得最好的一張,他們終於追上2015年的biocard玩家了,光這張卡我就願意在這包的品質上少碎念Nia幾句,考慮到他們有拿衛生紙印biocard的紀錄,能走到今天這步簡直讓我痛哭流涕,拜託了Nia,請繼續保持這個水準,不求進步只求不要掉回去。


那今天的開箱速報就到此結束,另外如果有人願意出整個系列的任何金、銀卡,這裡願意出高價收購,以上,感謝各位。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