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来的申坡历程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五年前申坡要求十级,好不容易野路子出生肝了十级,终于在这年最后两个月自己造点的机会终于到来了,十四天十三个候选,那时尚未找到opr组织,毫无经验,一开始申请的几十个坡在漫长的等待中(平均250天),迎来超过80%淘汰率。可能是地区偏远,在18年,19年掌握技巧后很快出结果,而且上线率非常高,很兴奋,特别是当抵达十二级可以审坡时,更是豪言壮语誓要让家乡每条街道都能有坡可见,还靠这偏于地域加成赢得了北蓝的某月opr大奖小狮子,在垦荒拓荒的革命激情小干将精神的推动下,期待着下一个伟大目标的实现。


然而2020年突遇寒流,申请的坡多大几个月才能出结果,如今未出结果的坡已已堆积两年的份额,2021年以来,完全依靠审坡兑换的加速名额来出结果,中所之后当wayfarer平台上线后,在间隙性的升级改造过程中,又出现了通过不上线的问题,于是乎心灰意冷,选择躺平,不再积极审坡,不在乐观申坡。


五年过去了,本地玩家虽然催着几个过考试加入审坡战队,但都在绝望的寒流中淡出游戏,如今,审坡牌也已长上了赤红的翅膀,在这个城市已经创造了661个实际上线的坡,实现了不少地区的开荒,丰富了城市的坡网,这数量几乎等同于六年前入坑时这座城的一半的数量,它已成长为一个千坡之城市,啊根特们却没有成长多少。


这座千坡之城属于白色的世界,绿色枯萎,蓝色躺平,只要你能出来,整个城市的坡都是你的。


写在2022年6月12日 凌晨0:11分,这篇文字收篇之时,又是我遁入第二纪申坡审坡寒流之时,这份缘起便是曾经自信必过的秘籍中国邮政跌破神坛,耗费我幸苦的100点加速一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