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arer 即将推出独立 App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Wayfarer 表示,前一阵子咱独立了,成为独立品牌 Wayfarer,不是神马 OPR 了。咱 Wayfarer 已经是个世界知名品牌了嘛,当然就不能作为其他产品的附属了


于是……


咱出独立 App 了!


这个独立 App 将有能力做 Portal 扫描,查看附近的 Wayfarer,Lightship 也可以提前测试下 AR 能力啥的。


倒是没说能不能做 Portal 审批(按理说问题不打,镶个 H5 进去很容易,当然对猩猩来说另说……)。


所以以后即使你不玩 Ingress,不玩 Pokemon Go 了,也可以给猩猩打工!


打工是不可以的,这辈子都不可以,但是使用独立的 App 给猩猩打工是完全可以的!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