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MissionBann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这里是西安蓝军BattleAlter。因为疫情原因,西安封了半个多月的城,对于IG玩家来说那就是完全的被迫AFK了。每天能干的也就是上线充个电和摸一下床po(让然不是人人都有床po就是了)。


本着闲着也是闲着的想法,翻了一下自己做过的任务拼图。除了位于高校之中因为疫情原因无法进入的部分拼图,西安大部分能做的拼图我基本都做差不多了,那不如申请点新任务好了。

首先想起来的是一套自己申请了快有两年都没申请过的任务,18格只有9格通过,之后就一直没有进度了。

虽然也见识过早年玩家们给图片加马赛克通过的办法,不过实在是不想破坏整块拼图的美观,很拒绝这种方式。然后我想起来了一些玄学。


比如一二排的倒数第二格

 

玄学1


接力申请任务


这是一种很废人的办法,简单来说就是换人申请不同部分的拼图。这个办法一般见于长拼图的申请,但是如今面对一些短拼图不给过的情况,这种玄学也是很有必要的。


总之这套卡了我两年没过的18格拼图,在四个人接力申请之下,于一周之内,无修改图片内容和任务名、介绍的情况下通过上线了。


很好看不是吗

 


玄学2


简单的改图尝试



这是帮我参与接力申请任务的另一为玩家告诉我的办法。在不对图片进行马赛克处理和对图片主体画面造成影响的情况下,在图片四周留下一点简单的小修改。然后,没通过的拼图就神奇地通过了~

周边四个小字是“猩猩傻X”

 


任务查询



目前以我个人的角度来看,查询任务我一般会参考两个网站,一个是 bannergress 。它的优点是,按照国家和地区省市,可以展示详细的任务路线,po数量和行动类型(hack还是占领还是升脚上盾),便于提前规划。但缺点是如果涉及到任务路线中是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某段路可能现在在维修啊之类的),就没办法从这里得到有效的提醒,也无法得到某些任务问题的答案。


就是这样的信息流列表

 

能补足这点的是Trello上的Ingress Medal Arts板块,上面的每一个任务都可以由玩家随意留言,告知该任务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或者提供详细攻略。不过这个板块需要人工维护,最近几年有些地区板块很久没人维护更新了,我只能说我作为陕西板块管理员,我把本版一直保持在了最新更新的状态中,查询攻略都很方便。


以省划分,很好查询

 

总之,希望这些东西能为各位还在玩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