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审坡大使计划启动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Wayfarer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论坛链接:

https://community.wayfarer.nianticlabs.com/discussion/27747/wayfarer-ambassador-program-discussion


亲爱的探险家们,我想死你们啦!


我非常高兴地告诉你们,我们将启动wayfarer大使计划。从我加入这个团队起,我就对这个计划充满了期待。现在它终于成真了!细节如下:





这是个啥?


社区大使计划是为相信猩猩的wayfarer并在官方社区活跃的探索者而设立的。他们对探索新的wayspot充满了热情,并且也喜欢和别的wayfinder谈笑风生。他们愿意分享他们的审坡/交坡经验(提名、审查、编辑等)。社区大使们认同wayfarer社区的使命和愿景,也愿意和社群经理合作,让猩猩员工们听到玩家的声音。wayfarer大使将在以下方面参与wayfarer社群的活动:


为wayfarer任务而努力

  • 以身作则

  • 尊重社群成员

  • 对wayfarer有所了解

  • 对探索充满了好奇心





谁有资格成为wayfarer大使?


任何18岁以上,对wayfarer,wayfarer社群,和猩猩的使命具有强烈责任感的人。要对猩猩产品有着很好的理解。最后,申请者的wayfarer评分应该是好或者大(good or great)。





大概要花费多少时间?


成为Wayfarer大使是完全自愿的。虽然没有固定的时间要求,但积极参与并与其他大使互动,向Wayfarer团队提供反馈,是你对社区的Wayfarer体验产生真正影响的方法。每周的参与方式都不同。积极的参与者可以是参加小组会议,提供玩家社群的建议,澄清审坡细则等。





任期长度


如果你成了猩猩审坡大使,你的任期将是被选中的那一个自然年。无论你啥时候开始做审坡大使,在新的一年开始的时候,都会有新的猩猩审坡大使。这是为了保持社群的健康和多样性。





选择标准



猩猩审坡大使是为了体现探险家社群的多样性的。猩猩的游戏里的等级对猩猩大使的选择结果的影响有限,并不仅仅考虑那些wayfarer社群领袖,虽然有一些大佬大概已经是了。


大使的选择将基于以下标准:地理位置,对wayfarer的理解(新手和专家都可以!),在wayfarer社区的历史参与度,猩猩的任务,和他们在申请大使的时候对问题的回答。因为更新和反馈玩家的建议要用英语,所以要有用英语流利的读,写,口头交流的能力。





 我为啥要做猩猩审坡大使?



  • 抢先体验我们即将推出的一些功能

  • 提供功能、更新和活动提供反馈,以确保玩家们喜欢它

  • 帮助我们让社群变得更加安全、温馨和有趣

  • 让wayfarer社群听到你们的声音!

  • 当然还有猩猩周边





猩猩审坡大使和猩猩的关系



为了参与猩猩审坡大使的计划,探险家要和猩猩签署一份保密协议。违反了保密协议可能会让你被移除大使名单,对这个人采取法律行动,以及永久封停wayfarer和猩猩游戏的账号。





猩猩审坡大使有什么限制吗?



猩猩审坡大使是社群的成员,他们自愿代表和倡导其他探险家,目的是提高探险家的整体体验。他们不是猩猩的员工,不代表猩猩。他们无权进入Niantic系统,包括个人身份信息。他们无权做出与Niantic或其游戏有关的任何决定,包括但不限于帮助中心的ticket、提名、上诉或者封号。





在哪里以及啥时候可以申请?


现在就可以!并且持续到2022年1月21号。如果你对猩猩审坡大使有兴趣,在2022年1月22日西海岸时间晚上11:59之前(北京时间23日中午12:59之前)提交申请。申请书在这里(https://forms.gle/vngmH7yrAqnJijnH8)。


请查看申请书以了解详情。




听到了这个消息的一个F2P: 为猩猩这种公司当大使的都是活雷锋。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