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urezeEffect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对抗活动终于来了,猩猩宣布了库雷兹效应(Kureze Effect - the Formation)相关规则,本次活动从 1 月到 3 月,分成 3 个阶段每个月发生。


第一阶段将在 2022 年 1 月 23 日发生,活动举办的城市将在 1 周前公布,活动城市将发生 XM 异常,在当地时间 14:30 至 17:30 之间 NIASection14 将在活动城市的 Portal 上显示标记和部署 Rare 战斗道标,双方阵营玩家可以去努力争取胜利(一个 Portal 可能会被重复部署)。


在北京时间 2022 年 1 月 22 日 至 2022 年 1 月 24 日 19:00 之间,作为 XM 敏感的玩家也可以自己去寻找受影响的 Portal 并部署任意等级的战斗道标参加活动。


每个阵营的最终得分将是 2022 年 1 月 22 日 至 2022 年 1 月 24 日所有战斗道标的点数的加权。每个战斗信标将根据战斗类别进行加权,而战斗类别是基于玩家的数量和活动,从 CAT-I 到 CAT-VI,加权值分别为1-2-3-6-7-8。


例如,如果一个给定的战斗信标得分是检查点 1:ENL 2;检查点2:RES 3;检查点3:ENL 4,战斗CAT-V,那么绿军获得42分(6*7),蓝军获得21分(3*7)。


在指定城市内部署的每个战斗信标将被进一步赋予 10 倍的权重。


每个城市的每个阵营的最终得分将通过应用程序内的新闻提要公布。第一阶段的最终得分将在 24 小时内通过应用内新闻提要和 Ingress 社区论坛公布。


如果玩家在 3 个阶段中前后接触过 10 个以上的战斗道标 Portal,将会得到库雷兹效应牌子,为了方便玩家将会有个人数据显示当前进度。


双方的战斗结果将影响库雷兹博士的研究,蓝军的胜利将保护人类的现实免受塑料袋套头怪的侵袭,而绿军胜利则将寻求拥抱和加速它。



太长不看版本


  • 猩猩会在 40 多个城市里面放官方 Portal Beacon,在 3 个小时内里面进行蓝绿对抗,每个 Portal 有 10 倍分数。

  • 全球玩家可自己找 Portal 在前后 48 小时内自己找绿军厮杀。

  • 在活动的 3 月内,参与超过 10 个战斗道标战斗的玩家将获得牌子。


还在等什么,为了人类的未来,掏出你的 CMUXMP 准备战斗吧!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