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 pogo 中升级到41级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PokemonGo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在上一篇稿子中有人提议水一下怎么到41级,震惊部的下岗临时工感觉很有道理,决定写一下这篇稿子。


 1、首先你要练到40级


图1 升级截图找不到了,就用当初在讨论串发的帖子替代吧


至于怎么到40级,这个大概因人而异吧。也许可以到处旅行顺带抓宝可梦:


图2: 在不是XMA的时候去了芝加鸽,打了一场5个人参加的鲤鱼王团体战


也许也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打团体战升级。


当然大家最经常用的方法还是每天送礼物,和好友约好一起ultra/best friend的时候开lucky egg,有了lucky egg的加成,ultra friend有5万经验,best friend有10万经验。在国内想升40级的朋友也许可以找些会送礼物的朋友们用这种方法升级。


备注:在国内因为锁区的缘故不能使用lucky egg。所以如果有大佬在国内想挑战这种升级方法,可能需要加更多好友。


备注2: 如果只是为了升级交坡,不建议练级宝可梦。因为在锁区的地方交补给站会出现网络错误。


备注3: 疫情开始的时候还有如图的报告:人在中国,收到了buddy带来的奇怪的地方的礼物。不过现在猩猩似乎修复了这个可能是bug的feature。


图3: 图是偷来的


2、40级之后的休闲生活


等级上限是2020年下半年开的。震惊部小编在40级之后疫情之前过了很长一段美好而悠哉的快乐生活。比如注册了ingress账号(但是完全没有练级)以及和同样是ingress咸鱼的绿军朋友#半夜散步 做field research:


图4 也不知道为什么拍了一个气球


或者是在周末的花园里继续约field research:


图5 周末也不知道为什么没啥人的花园。宝友们在社群日的时候最喜欢去的地方。


图6 甚至可以邀请心爱的人一起打团体战


无聊的时候甚至可以玩Niantic AR:


图7 刚出了buddy功能的时候你甚至可以和Riolu一起看paper


当然吐槽猩猩的帽子皮卡丘也是我们的传统活动:


图8 一起来p图!皮卡丘老飞行员了,但是好像还有谁不会飞


40级之后的悠哉时光让小编攒够了升41级所需的经验。


3、怎么升到41级


开放了等级上限之后,要完成4个任务才可以升到41级。


强化传说精灵20次:因为之前震惊部小编团体战的时候总是会去凑数,所以有很多传说精灵的糖果。

  • 胜出30场团体战:疫情之后再也没有凑在一起打团体战的机会了。但是猩猩推出了传说中的remote raid pass。下载Pokeraid,可以用这个app邀请远方的朋友来参加团体战。当然也可以打家门口的低级raid,比如震惊部小编心爱的阿罗拉雷丘。

  • 一日内捕捉200个精灵:没活动的时候还是有点难的。震惊部小编选择在12月社群日的时候抓了三小时,终于抓到了200只。


图9 震惊部小编还买了社群日的门票,就是感觉这个任务有生之年做不完了


  • 达成5个金徽章:这个看起来是最容易达成的一项。


当然截图也找不到了。祝各位训练师,啊不阿根特抓宝愉快。


这个公众号看起来是北蓝公众号,就用这张蓝军一家的道馆来结尾好了:


图10: 全家都是蓝军.jpg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