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KineticCapsul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太阳越来越高了,我才感觉到不对劲。有点受不了,感觉包越来越重,可是我只是拿了点之前那个海滩上的石头。另一方面,虽然之前的休息让腿放松了,可是对脚却没有用。太阳越来越大,但是我还是想走完当天最后几公里去下一个车站



路上有筑堤防的工事,日语里面很好玩,把这叫做“养滨”。养滨一时,用滨千日(指花一点时间构造防波堤,堤防就可以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很长时间),一号国道边上是一个滑空场,我们学校航空部会有人在那里玩滑翔机,虽然我什么也没看到。


路上还碰到了只有一个厕所的公园。日本基本除了公园外不会有公共厕所和垃圾桶(车站/便利店不算公立的)取了最小交集,就是一个只有厕所的公园


滑空场附近有很多很漂亮的小花,可惜我找不到种子,也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


厕所公园



尽管照片拍出来会很好,但是人在那种环境下热到神志不清。特别是在这样的平原,根本没有能够遮阳的地方。连服务区也是这样。沿着一号国道走,到了服务区连凉亭都没有。放在室外的自贩机已经因为高温宕机了,我只能去商店里面买点东西蹭一下座位。


鳗鱼可乐其实还好,喝下去是可乐,然后咸味,之后是鱼肉的味道。樱花汽水最难喝,汽油味,虽然喝完会有点花香。但是太热了,我连伞都没有,帽子也没有。感觉有点中暑,连scan都不想了


后面热到神志不清。但是还是坚持到了车站,回家。


回家收到了物产店买的包裹,里面有一个买的月饼。当然很低级,里面就是甜的向软糖一样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或许是冬瓜?但是也只有这样的月饼吃了。这里的超市也会卖“月饼”,但是实际上就是放了很多糖的豆沙包上一点可有可无的皮,非常难吃。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