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个 8 吧

Posted on

点击查看微信稿件原文



#Resistance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Ingress Beijing


我错了,我以为这是樱桃,但是吃到嘴里才发现打错特错,这杆是巧克力,带有微微的甜味和苦涩,而樱桃本体则是包了一层红色糖浆的鹅肝酱,说实话,味道平淡无奇,但是和外表产生了巨大差异。当我以为这道菜只有这么简单的时候,我又错了,这黄色的樱桃并不是鹅肝酱包在黄色糖浆里,而是果冻。


能分辨出真假樱桃吗


这种巨大的反差就像是你以为这是一篇美食小作文,但不是,这是起八战报。


老北京烤鸭,想必北京的诸位agent都吃过,没吃过的建议咨询邓大。这个烤鸭,吃法颇有讲究:鸭皮沾白糖,入口即化;取一片春饼摊开,取葱,鸭肉蘸酱,黄瓜条,哈密瓜条放在春饼上,左右折叠卷起,一口下去,有鸭油的芳香,也有黄瓜的清爽。这种美妙而顺畅的感觉,就像是8po上面插粉heat sink,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需要额外手机才能拍摄到的画面

 

于是我们打开了ingress,在座位上起了个8po。当然,因为活动的关系,只需要四个人就可以起8po。


8PO


不得不说,自从入侵冷却缩短,即使只有一个po也可以几乎不间断去入侵画图。顺便问一下这个改动是啥时候加的……


餐后附赠甜点,有棉花糖也有甜筒,就像是入侵也会出共振器和能量炮。当然,我们也可以人为选择,正如使用正负旋转也可以让入侵只出现固定类别的道具。


图中为棉花糖和YBH的胳膊

 

另外,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 @baiduelmond@YichaoHou, @YBH490314539,没有你们的帮助这次活动是不可能圆满完成的,也感谢 @shaqiu 的云起8。


我是 @justisit,我们下一篇稿子不见不散!

 

表格 1关于INGRESS起8活动的思考

九宫格

必须8人

有人就行

没人来也行

必须起8

邓大请吃鸭

趁活动4人起8

云起八

相关就行

ifs

交换bio卡

公众号是起8

无关也行

狼人杀

打麻将

红鸟bot

 

PS:后来 @YBH490314539 就改名了,为什么改名的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可以再水一篇。



欢迎关注我们的同步渠道


Telegram - https://t.me/IngressBeijing

Twitter - @ingressbeijing

网站 - https://bjres.net

投稿请发邮件至 tougao@bjres.net


投稿后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方式:

Telegram - @alexrowe

QQ - 350259971

Niantic Chat Group - YxR8TEU4


戳原文访问网站对历史文章进行搜索。